close

一年一度關心環境與自然生態的世界地球日(Earthday)又來了,台南市環保局為呼籲市民大眾重視自然環境所面臨的生態浩劫,特訂4月為府城地球月,安排一系列響應2009地球日活動,4月12、18日邀請Jolin蔡依林和動力火車一同與府城鄉親,以行動公開簽署對地球的一句話,表達對地球的關心。

4月18(星期六)下午17:00,於南方公園(新光三越 focus對面,台南市中山路125號),動力火車雙人組也一同於簽唱會以行動公開簽署對地球的一句話,表達對地球的關心,並請大家一起節能減碳,讓地球「繼續轉動」。環保局活動當日下午16:00,都會於現場擺設「資源回收」及「節能減碳」宣導專區,歡迎府城市民共襄盛舉。


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鼓勵民眾一同參與地球日活動。她希望地球日不只是一年一度的環保嘉年華,而是開啟讓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環境這個行列的一扇永續之門。


台南市環保局也提醒所有台南市民眾,一旦發現居家周圍有污染情形者,可主動與環保局聯繫,由環保局主動進行稽查,減少污染產生,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共同創造優質清新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