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根據線上音樂KKBOX上周單曲排行統計,蔡依林專輯3月底上架後成績亮眼,搶下梁靜茹盤踞多時的冠軍榜,包辦了前3名,前10名單曲榜中有5首是Jolin的歌曲,同時也拿下專輯冠軍。


KKBOX上周單曲排行榜依序是,蔡依林「妥協」、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花蝴蝶」、戴愛玲「空港」、韋禮安「慢慢等」、蔡依林「降落傘」、梁靜茹「沒有如果」、藍又時「秘密」、蔡依林「我的依賴」、梁靜茹「情歌」。


上周專輯排行榜前10名為,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戴愛玲「愛靈靈」、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羅志祥「潮男正傳」、動力火車「繼續轉動」、蔡依林「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周杰倫「魔杰座」、蕭閎仁「法克這個人」、韋禮安「慢慢等」。周杰倫的「魔杰座」已連續進榜28週。


此外,KKBOX 3月排行榜也已公布,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榮登專輯排行冠軍,其次是蔡依林「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戴愛玲「愛靈靈」。單曲部分,戴愛玲「空港」拿下3月冠軍,梁靜茹「沒有如果」和蔡依林「慣性背叛」分居2、3。


3月專輯排行4到6名為:羅志祥「潮男正傳」、周杰倫「魔杰座」、柯有綸「ONE DAY」、蔡依林「花蝴蝶」、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大嘴巴「王元口力口」、方大同「橙月」。


3月單曲排行4到6名為,梁靜茹「情歌」、方炯鑌「壞人」、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藍又時「秘密」、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羅志祥「搞笑」。


KKBOX的月排行榜從3月1日計算到31日,總共累積450萬會員的聽歌排行,計算的次數是以完整聽完全曲算一次,如果歌沒聽完就重複播放,是不會累積到歌曲的聽歌次數。9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