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出現總是話題焦點,不過在電影《刺陵》的拍片現場,她的鋒頭全被男主角周杰倫搶去了,因為周杰倫飾演的大俠造型酷炫,雖然被大陸媒體評為中西錯亂,但周杰倫說,他想穿成這樣去參加頒獎典禮。


內蒙古沙漠的拍片現場,朱延平的電影《刺陵》正在拍攝,但是中國古代的客棧外觀,裡面卻是西方酒吧的裝潢,酒吧裡都是美國西部的擺設;但再轉眼一看,演員又是一副中國大俠的模樣,讓大陸媒體有看沒有懂,只好讓周董自己說分明。


周杰倫說,「這聽服裝造型講說,這些都是他是買新的、很貴的一些名牌,然後把它很心痛地把它弄在地上踩啊,這些布也是好幾百條布,再把它重新組合,把它做舊,但是挺有風格的。」


就這樣造就出所謂的「中國西部大俠」,而這樣的周杰倫,時尚達人林志玲有何評語?林志玲說,「他(周杰倫)在《刺陵》的造型非常非常的好看,非常的男人。」


周杰倫很man,至於林志玲呢?她在電影裡的造型,看起來很鄰家女孩,雖然造型沒啥可說的,但比起拍《赤壁》時承受的壓力,這時候的她可能比較快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