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08 13:11
台灣線上遊戲廣告引發爭議;而在大陸也有類似的情況。大陸網友稱為「網路遊戲代言第一美女」的大陸模特兒「張馨予」,日前為一款遊戲「赤壁」代言,在廣告中飾演「小喬」,為什麼會引發議論呢?因為這位「大陸網路第一代言美女」的小喬扮相,竟然只穿了薄紗,宣傳照十分清涼曝露,有大陸網友把她拿來和林志玲版的小喬比,直說張馨予扮演的根本是爆乳版的小喬。


這位穿著薄紗、手執毛筆的女子,造型清涼曝露,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這個扮相竟然是在詮釋三國時代的歷史人物「小喬」。而這位扮演宣傳照裡,「性感版小喬」的女主角,正是大陸網友心中「網路遊戲代言第一美女張馨予」。

她為一家大陸線上遊戲公司推出的遊戲「赤壁」代言,飾演小喬,拍攝下一連串清涼照,而這些照片當然立刻引發議論。

首先是被拿來和林志玲版的小喬比一比,看看志玲姊姊的小喬造型,古典優雅;和大陸網路爆紅的「性感版小喬」真的是天壤之別。

兩者唯一相似的部份,可能只有林志玲也是靠著小喬這個角色成功轉型。藝人林志玲:「大家如果要看杰倫最帥的時候,就是要看『刺陵』,他在『刺陵』的造型非常非常的好看,非常的MAN!」

正在內蒙拍攝第二部電影的林志玲,大談新戲男主角周杰倫的新造型,林志玲的第二部電影搭周杰倫,話題十足的兩人,或許真能再擦出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