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名模林志玲自從演出電影「赤壁」之後,在日本的知名度突然竄升。繼昨天在大阪宣傳「赤壁」下集之後,今天她在東京發表她的第一本日文寫真集時表示,她又感動、又高興。


林志玲今晚在東京銀座的福家書店舉行寫真集簽名會。由於她主演的「赤壁」上集在日本締造高票房,下集將於本月10日上映,連日來日本多處可見廣告,她的知名度也持續攀升。


寫真集簽名會吸引了超過300 名的粉絲前來,其中八成是男性。其中一位男生認為,林志玲比中國大陸的演員章子怡還要甜美,他很想問林志玲維持美麗的秘訣。


林志玲在接受眾多媒體採訪時,大多用日語直接回答。她說,今天發表第一本日本寫真集,受到日本粉絲的喜愛,讓她又感動、又高興。


被問到寫真集中最喜歡哪些照片時,她翻出在東京台場所拍的很悠閒、自然的幾張照片。


被問到最喜歡日本哪些地方時,她回答說:「北海道,因為四季宜人。」她也欣賞東京,說東京是個傳統與現代並存的大都市,有許多流行的資訊。


日本記者很好奇她的日文為何說得那麼好,有人問她最喜歡哪一句日文時,她答說:「拼命加油」。


林志玲今天推出的這本寫真集是由日本攝影大師藤代冥砂掌鏡,內容有她在「赤壁」飾演小喬角色的畫面解說、藤代為她在東京拍的照片、她個人以日文寫的履歷表、「赤壁」導演吳宇森對她的看法等。


穿著白色迷你裙式連身洋裝的林志玲顯得嬌柔可愛。被問到最想與哪位日本男星合演時,她回答說,現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這部電影很紅,她想和該片男主角本木雅弘合作。


林志玲昨天與主演「赤壁」的男星梁朝偉、金城武等人在大阪宣傳該片的下集,一夥人在大阪的道頓崛船上的模樣,氣勢不凡。


當時,穿著金色迷你裙式洋裝、露出乳溝的林志玲還用日文打招呼說:「每次都很感謝大家,今天我是特地前來見道頓崛的肯塔基爺爺」,讓圍觀約5000位大阪市民開懷大笑。


因為,道頓崛川肯塔基炸雞店的標誌「桑德斯上校」(肯塔基爺爺)立像於24年前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勇奪冠軍時,被興奮的球迷丟入河內,上個月才被撈起,成為當地的一大盛事。98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