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30 13:1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歡慶組團10年,昨日(29)西門河岸開唱,邀請10個樂團普天同慶,從下午高歌到夜晚。董事長、旺福、Tizzy Bac及1976等10個樂團,也都給足了面子,輪番上陣演唱五月天經典名曲,恭賀生日快樂。身為啤酒代言人,五月天也準備多箱啤酒,準備讓同好樂團大肆暢飲,邊唱邊茫地演唱,讓這場「生日會」好熱鬧。


3月29日是五月天組團紀念日,五月天《A.N.D 同黨萬歲五月天忘年演唱會》下午2點開唱,由前輩「搖滾東方」揭開序幕,「旺福」選唱「戀愛ING」、「志明與春嬌」;TizzyBac女主唱惠婷重新演繹「候鳥」;1976和董事長樂團獻唱「愛情的模樣」、「I LoveYou無望」,多首五月天經典名曲,現場歌迷忘情齊聲合唱。


五月天《A.N.D》演唱會,被歌迷解讀「Dance Now A-shin」,意指要阿信台上跳舞,但阿信狂搖頭拒絕,怪獸調侃說,這句應解釋成「A-shin Never Dance(阿信絕不跳舞)」,一旁的瑪莎笑著說:「看阿信跳舞,台下的歌迷會笑死!」阿信搞笑地說,他在台上跳舞,怕歌迷們會痛不欲生。→費玉清的養身之道 心靈沉澱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