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01 00:09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王心凌31日宣布加入金牌大風唱片集團,正式成為陶喆、張惠妹、羅志祥的師妹,她首次進棚拍攝宣傳照表示,新專輯將在6月跟大家見面,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有新戀情,同時在台北買房子。


王心凌穿上LANVIN露肩的玫瑰花小禮服,足蹬10公分高跟鞋,現身工作室拍攝宣傳照。媒體關心的簽約金數字,王心凌表示,她認為簽約金的金額多少並不重要,還說:「因此在面對眾家唱片公司邀約時,我是以『挑老公』的心態,來選擇未來3年能讓我有安全感的合作夥伴。」


成為張惠妹的師妹,王心凌謙虛地說要跟前輩多學習,她從來沒想過當一姐。王心凌出道第7年,王心凌有很多感觸,發願趕快可以交個男朋友,有時候在家落寞的時候還是很lonely(寂寞),另一個最大希望就是趕快找到一間新房子,讓媽媽可以住的更舒服。


至於日前在中華職棒開幕的球場獻唱被網友批評對嘴,王心凌無奈表示,一直以來她都是堅持唱現場,但當天是因為賽事無法提前彩排,且球場音響設計,也不適合唱現場,最後才用對嘴方式,但全程仍開麥,對於網友的批評,她會虛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