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30 17:13 記者張菫宸/專訪
原本是歌手的王識賢,得到金曲獎台語歌王後,轉戰戲劇演出也大受歡迎,自從去年民視連續劇《愛》後,王識賢便轉往大陸發展,在大陸拍攝國語連續劇,還唱起了國語歌。


王識賢主演《意難忘》在央視8套播出後大受歡迎,替他開啟大陸市場。而最近央台8套再推《再續意難忘》,片尾曲「忘不了」和另一部《我在昆明等你》的片頭曲「我在回家的路上」全由王識賢包辦主唱,這是「金曲台語歌王」的他首次唱國語歌,王識賢笑說自己是「國語歌壇新人」。


在轉往戲劇發展時,運動員出身的王識賢看起來較為陽剛,所以戲裡的角色大都為粗魯或打架的部份。王識賢也坦承以前個性真的很剛烈,還會有起床氣,曾經在拍戲時,工作人員來叫王識賢起床,當時因拍戲太累就把工作人員臭罵一頓,後來王識賢自我反省,覺得工作人員又沒錯,覺得自己的脾氣應該要修改。


這半年沒在台灣螢光幕上出現,王識賢表示並不擔心被觀眾遺忘,其實戲約是沒有斷過,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曾推掉過兩部戲。王識賢表示現在景氣這麼不好,最想演出市井小民的勵志戲,例如羅志祥曾演過的《轉角遇到愛》裡是賣蚵仔煎,王識賢認為成功不一定是要有幾億,如果能有市井小民的角色,可以因為樂在生活而給人希望的感覺,這會是他所嚮往的角色。


雖然近期沒有戲劇演出,但王識賢正如火如荼的錄製最新台語專輯,預計五月發片。問到王識賢最喜歡唱歌,還是演戲?王識賢笑著說,拍戲時覺得唱歌是天堂,拍戲就像在地獄,但擁有的成就感卻是無法形容,只能說天堂地獄都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