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31 17:50
(中央社記者林靜、陳亦偉台北31日電)「甜蜜教主」王心凌加入金牌大風唱片集團,正式成為陶 (吉吉)、張惠妹、羅志祥的師妹,今天她首次進棚拍攝宣傳照表示,新專輯將在6月跟大家見面,希望歌迷喜歡。


王心凌以一襲紫紅灰露肩玫瑰花小禮服、足蹬10公分高跟鞋,現身工作室拍攝宣傳照。王心凌表示,會選擇金牌大風,是因為工作團隊相當專業、對藝人很有誠意、打造藝人也很有魄力,因此有一起努力的共識。


媒體關心王心凌轉新東家後能否成為「一姐」,王心凌說,自己從來不在意也沒想過這個問題,唱片公司的藝人都是前輩,也是學習的對象,現在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


籌劃中的新專輯已在前置作業,計畫6月推出;王心凌表示,這次在曲調上會有所改變,她很喜歡,也很期待歌迷聽到新歌的感覺;這次參與前製過程,才發現唱片製作很不容易,尤其兼顧不失自己的特色、又要讓歌迷覺得有所不同,是最困難的地方。


至於日前在中華職棒開幕的球場獻唱被網友批評對嘴一事,王心凌無奈表示,一直以來她都是堅持唱現場,但當天是因為賽事無法提前彩排,且球場音響設計,也不適合唱現場,最後才用對嘴方式,但全程仍開麥,對於網友的批評,她會虛心接受。98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