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昨晚(3/28)第四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在網路上署名「聽張惠妹的歌長大的朋友」、「妹研所」的粉絲,也在演唱會外面發放「支持張惠妹」和「我要我們的DVD」黃絲帶,希望可以招到更多人連署,讓阿妹十週年的DVD可以早日問世。


阿妹的好人緣,讓演唱會外面擺滿五月天、蔡依林、王力宏,以及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祝賀花籃,不過粉絲將「我要我們的DVD」黃絲帶披滿陳澤杉的花籃以示抗議,希望華納高抬貴手,給「聽張惠妹歌長大的朋友」一個10週年完整的DVD。


發動連署活動的小魚在網路上表示,阿妹的音樂伴著大家成長,10年對阿妹而言是心血,對大家而言是記憶。她認為金牌大風或許不適合發動號召,擁有教師身份的小魚,不惜拋頭露面,就是希望所有妹迷可以一同支持催生DVD,並靜觀其變,隨時準備行動。


台灣華納公司表示阿妹當初合約的錄音著作權,導致跳槽後不能發行前東家發行的歌曲,不過基於和阿妹的情誼,會努力和總公司爭取。對此,阿妹的經紀人反駁說,所有歌曲都重唱錄製,應該與這無關吧!


阿妹再登小巨蛋,不唱前緋聞男友王力宏的《蓋世英雄》,改唱陳奕迅的《愛情轉移》、蘇打綠《小情歌》,以及去年為江蕙站台唱的《不想伊》搖滾版,現場粉絲High到最高點,讓阿妹也直呼被大家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