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創作很厲害,因為他不只有兩把刷子,他可是有九把刀子。今天他來到FHM暢所欲言,告訴我們筆電和正妹哪個比較重要?還有他為何懷疑周杰倫都不看書的…


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不當作家以後你要做什麼?


現在有在想辦法當導演(笑),但不確定有沒有這方面的才能,但就是想試試看,當然希望是有的。不過這不是在找退路,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看電影,有想過要當編劇,但當導演倒真的沒想過。我相信如果我沒有寫小說的話,我也沒有這樣的機會(當導演),今天是因為小說暢銷,我有很多讀者,所以電影公司他誤以為我會拍電影,就算不太會拍,好像也有很多讀者會去買票,所以電影公司會找我合作,這完全是寫小說的九把刀,替想拍電影的那個九把刀爭取到的一個機會!既然有人丟錢給我拍,幹嘛不拍,哈哈,所以就…試試看囉!


那就等著看你的作品囉!如果你今天只能選擇筆電或是正妹和你一起流落無人荒島…


喔拜託,當然是正妹。


但…寫作不是你的生命嗎?


電腦一下就沒電了啦!除非我帶了一百公斤的電池去,這樣也許還有商量的空間,但…這問題完全沒有衝突性啦,你們想想看,如果船很快就來救我們,那一定要選正妹;如果船很久都不來,那更要選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