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軍即將屆滿10周年,5人選在「創團紀念日」3月29日於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A.N.D.同黨萬歲五月天and_friends演唱會」,號召包括東方搖滾(原「東方快車」)、董事長、旺福、強辯、1976等10個友好樂團共襄盛舉,當天活動將從下午2點開始直到晚上10點,一連熱唱8小時不間斷,也創下同場地表演時間最長的紀錄。


從地下樂團到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選在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前,回到樂團聖地之一的河岸留言LIVE HOUSE表演,還邀請老中青三代樂團同台,傳承意味濃厚。主唱阿信解釋,這場小型開唱也算是今年巡演的前哨站,「演唱會名稱中的『A.N.D.』,就是我們今年巡演主題『DNA』的反轉概念,代表著團結,希望台灣的樂團繼續一起努力。」


5人表示,29日當天原本只想低調與老朋友聚餐度過,一週前5人開會討論今年巡演的內容,聊著聊著就突然有了新想法,「最後想說,那乾脆還是找些樂團朋友一起來玩玩吧!」這場臨時起意的表演,5人笑稱最遺憾就是無法請到當天在香港紅館表演的「縱貫線」同台尬唱,還透露開出了表演團的團員現場啤酒無限暢飲的條件,才順利吸引這些樂團參加,加上門票收入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幾乎是倒貼在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