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25 12:23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25日專電)台灣偶像明星向來頗受東南亞民眾歡迎,也帶動偶像代言產品的銷售成績。台灣男偶像最近紛紛代言女性用品,就吸引新加坡女性粉絲飛往台灣採購這些用品的意願。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報導,近年女性用品紛紛採用「美男計」,找男偶像代言,結果效果更佳。


報導說,40歲的「汪東城新加坡後援會」會長劉翠蓮和歌迷會會長林小姐都說,看到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代言唇膏,和「飛輪海」代言的洗臉霜,覺得效果水汪汪,就想一試。


不過,劉翠蓮和林小姐指出,由於「飛輪海」代言的產品只限台灣市場,只能等前往台灣時,才能幫朋友和歌迷會會員採購。


林小姐說,就算新加坡有個同品牌,也跟台灣不同,台灣的產品有偶像臉的貼紙,「大家都是衝著他們(飛輪海)的臉去買,哪怕只是很小張」。


劉翠蓮也認為,女性用品商採用「美男計」將引起男友或老公的注意,會想購買給女友或老婆使用,不會再對靠近女性產品櫃台感到尷尬。


林小姐也指出,帥哥代言女性產品,媲美女性代言人,因為女生都喜歡看帥哥,以「飛輪海」代言的產品為例,她的同事即使不是「飛輪海」的粉絲,也想試一試。


因主演偶像劇「流星花園」,讓男子偶像團體F4迅速竄紅,F4成員之一「仔仔」周渝民最近也受邀代言化妝品公司的某款唇膏。


另外,「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藝人「小豬」羅志祥、王力宏、樂團「五月天」的阿信,最近也紛紛受邀代言香水、衛生棉、女性美白產品和唇蜜等,也都受到新加坡粉絲的注意,希望能擁有偶像代言的產品。9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