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內容)蔡依林一發片就被冠上「抄」級天后,多款造型與日本天后濱崎步雷同,蔡說看到網友整理的照片,自覺差異大,且當初作造型是為配合專輯影像,沒空參考濱崎步的造型,直批抄襲說法很無聊。


傳安徽衛視將投資兩千萬人民幣(約1億元台幣)重拍《流星花園》,邀言承旭、羅志祥、明道及賀軍翔演F4,杉菜則想邀蔡依林演出,蔡依林一聽到電視劇邀約,皺了一下眉頭說:「年紀大了,不想再被操了。」今年29歲的她為何自覺老了?她笑笑推說之後再聊,經紀人蔣承縉則否認有此邀約,表明沒接到通知,也沒聽說。


《百萬小學堂》對蔡依林下戰帖,她對此猶豫,推說一切聽公司安排,問及個人意願,她笑說:「還好。」


並老實認了題目很難。新專輯《花蝴蝶》本周五才推出,至今已有10場校園預購4萬張,23日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數位專輯,預購達3萬張,還沒發片數字已達7萬張,她不敢說要搶年度冠軍,表明把該做的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