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捐贈儀式11日在台北市立大學舉行,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孫協志(右2)代表將善款捐給中原大學全人關懷早期療育研究中心等單位。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103年3月11日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t新聞訊 明星們的臉部大小問題已成為眾人所關注的熱點話題。

通過電視裡的明星可以看出,絕大部分的女星們以立體精巧的小臉誇示著超強美貌,而被譽為“小頭”明星的女星們也在陸續登場,她們的小臉已經成為很多人最求的目標。

曾在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熱播劇「請回答1994」中,高雅拉的臉部和劉延錫的手掌大小看似一樣大而引起過關注。此外,秀智、張娜拉、梁耀燮等明星們的臉部可以用一張CD完全遮住,讓粉絲大吃一驚。

一張小臉不僅讓整個身體比率看起來更加完美,無論做什麼樣的髮型,穿什麼樣的衣服都能夠完美的消化。而日前在韓國網絡搜索排行榜中,相關小臉方法的關鍵詞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因此,時下很多女性為了打造女明星一樣的小臉,開始關注各種手術方法和專業化的管理方法,但此種方法往往會讓普通女性感到經濟負擔。若想在自己的家中打造小臉,那麼挑戰一下瘦臉面膜吧!

▶使用面膜前,先改善生活習慣!


想擁有一張小巧精緻的小臉,應該由生活習慣來改善。

咀嚼較硬的食物,容易形成腮部肌肉發達,所以盡量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吃東西時也不要總用一側吃東西,如果經常用一邊吃東西會導致顏面不對稱。此外,過於酸甜苦辣的食物容易使臉部浮腫,建議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還有很多人在工作或看書的時候,喜歡一手托著下巴,這樣面部會受到壓力,很容易導致下巴變形。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應該時不時的檢查一下自己的工作姿勢是否正確。

除此之外,每天還要補充充足的睡眠,睡覺時也不要老偏向一個方向,因為各種壞習慣容易導致歪臉。

▶瘦臉面膜


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皮膚自然而然的變鬆弛無力,特別是在20歲後半開始就進入皮膚老化狀態。

日程生活中護膚管理尤其重要,其中補水工作是必不可缺的重要一項,平時建議多使用保濕緊緻的功能性面膜,給肌膚補充充分的水分和營養。

LUS品牌EXTRA V-LINE LIFT UP MASK能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增強皮膚彈性活力,抗皺去細紋,讓整個臉部肌膚變得細嫩光滑。

產品內主要含有抗酸化效果很好的caffeic acid、促進皮膚再生的panthenol、β-glucan、Bodyfit等多樣高功效成分,可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lee seulki 張靈靈/文 LUCO/圖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員柳承修爆料金喜善有“明星病(耍大牌)”!

在6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金喜善自爆出門去附近的商店時也會化妝,她說:“寶寶說想吃酸奶我就會開始化妝,那樣才能遮住雀斑,墨鏡也選特大款。”



一同出演節目的柳承修說金喜善有“明星病”,爆料稱:“讀劇本的時候,大家都穿的很休閑,但惟獨金喜善不一樣。她穿豹紋外套,戴上大帽和墨鏡來現場。讀劇本的時候,爲了配合要看對方的眼睛練習,但她戴著墨鏡練習。”

接著說:“最終,編劇讓她摘下墨鏡才脫掉了。”並補充道:“不過很美。”

對此,金喜善解釋道:“因爲前一天喝了太多的酒。”誠實的回答引發周圍爆笑。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撞臉長相相似,但星運卻大不同!就有網友在PTT上發表一篇文章,引發明星臉討論,有人一口氣列出近60組明星撞臉的照片集,本尊分身相似度超高,讓網友笑翻,像是運動明星姚明和漫畫人物戶愚呂弟,藝人豆花妹和王彩樺,以及歌手孫燕姿,也被網友說長得很像男歌手黃義達。

 

一頭俐落橘色短髮,看起來活力十足,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強勢回歸歌壇,近5000名粉絲力挺,人氣超旺,但長相清秀的她,卻被網友發現撞臉啦,怎麼跟男歌手黃義達長得那麼像。

 

光是這樣就說像,那看看接下來這張,豆花妹跟王彩樺,兩個人眼型都是細長型,還有尖下巴,到底誰是誰,實在讓人傻傻分不清。
還有還有,前籃球明星姚明和漫畫人物戶愚呂弟,才像是雙胞胎,臉型眼鏡髮型完全一樣,同樣是籃球員的曾文鼎跟網路紅人莊圓大師,兩人的髮型臉型都頗有幾分神似,而藝人梁赫群和鋼琴家郎朗,更是像到不行,本尊與分身相似度超高,也難怪會認不出來,網友的KUSO惡搞,粉絲們別太在意笑笑就好。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t新聞訊 最近天氣還是很冷,但演藝界明星們的結婚喜訊接連不斷,早已讓人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

有句話,結婚生子是人倫大事,尤其明星們的結婚喜訊一向是眾人關注的熱點話題。在2014新的一年裡,已經有不少明星們宣布要舉行婚禮,也讓不少網友粉絲大呼驚喜。

那麼在新的一年裡,有哪些明星又將結婚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預測2014年結婚男女明星


通過電視劇「王家一家人」和「結婚的女神」人氣日益飆升的女演員李泰蘭,一向以女強人形象示人,深受人們的喜愛。而前不久李泰蘭宣布3月要與未婚夫申某舉行婚禮,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演員吳智昊在不久前也發表了今年4月將與小三歲圈外戀人舉行婚禮,備受人們的關注。日前吳智昊正在為OCN電視劇「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和新電影「挑剔的他,無禮的她」的拍攝十分忙碌,通過新劇和電影將帶來怎樣的全新演技,引人期待。

此外,去年熱播的電視劇「百年遺產」中扮演一對夫妻的崔元英與沈伊英,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一對,於2月28日在眾人的祝福下舉行了婚禮。

結婚當日,每個女人都夢想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為了這一天,她們會接受各種婚前護理。


但是籌備婚宴需要花很多錢,如果再加上這些護理難免會有負擔感。那麼有哪些化妝品和家中護理方法,能讓肌膚達到細嫩光滑的最佳狀態呢?

想擁有明星般完美無瑕的美肌,平時的基礎護理最為重要。近來,含有黃金成分的基礎產品受到了廣大女性的青睞,黃金成分的化妝品針對敏感性肌膚,具有鎮靜效果,改善皮膚抗衰老,增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royal cosmetic化妝品牌gold ex lotion and cream和gold ex lotion and cream是最具代表性的黃金成分的化妝品,最適合準備結婚的人群使用。

若想做最帥的最美的新郎新娘,從黃金化妝品做好徹底的保養護理吧。張靈靈/文 royal cosmetic/圖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明星們因為光鮮的外表和漂亮的打扮,成為粉絲追逐的偶像,但如果卸下明星光環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有位美國藝術家,自己想像大明星們的凡人版,把包括強尼戴普、貝克漢夫婦、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剛結束台灣電影宣傳的湯姆克魯斯等名人照片做了修圖,沒有時尚俊俏外表、沒有好身材,大明星們都飄散大叔、大嬸味。

 

 

主持人(2013.4.6):「各位我們看到的是阿湯哥,今天相當帥氣。」

 

剛結束台灣電影宣傳的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50歲的他,保養得宜,但如果卸下明星光環,阿湯哥還能青春永駐嗎?美國藝術家丹尼艾文斯,透過電腦修片,想像名人們如果過著平凡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修圖後的阿湯哥,臉圓了一圈,而強尼戴普則頂著一頭亂髮,還有雙下巴,看來飄散大叔味。

 

女星部分,珍妮佛羅培茲臉形沒有太大改變,但身材倒是變得份量十足,還有在慾望城市裡演出時尚都會女性的莎拉傑西卡派克,原本中分波浪捲的髮型,變成金色膨膨頭,看來老氣許多。

 

台上火辣熱舞的小甜甜布蘭妮以及蕾哈娜,也成為藝術家惡搞對象,修圖後小甜甜圓潤的臉,還有呆滯眼神,蕾哈娜則頂著超短髮,搭配珍珠耳環、紫色口紅,飄散大嬸味。

 

電影「史密斯任務」:「寶貝、你還沒死吧?」

 

另外還有明星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小布落魄的臉,加上裘莉半屏風的瀏海,實在是不怎麼時尚,而貝克漢以及妻子維多莉亞,修圖後,發福的兩人相貌平平,也很難跟大明星畫上等號,但以上這些,純粹都是藝術家自己想像修改的作品,想看到明星們的這一面,恐怕很難。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t新聞訊 明星們的機場穿搭一直都是關注的焦點。他們的包包、衣服、首飾等時尚單品備受大眾關注,因此還被用於營銷手段。尤其是頂級明星按部位、品種簽約品牌商,可見其影響力相當了得。
 
經常坐飛機的明星們一般不會選擇高跟鞋或短裙等活動不便的單品。因為在場內比起顯眼裝束,舒適才是關鍵。金泰希的機場裝中最顯眼的也是一般在家中穿著的可愛瓢鞋,還有裙式打底褲的搭配更顯舒適。
 
不過成為話題的不僅是他們的時尚單品。由於長時間飛行難免會疲倦,但是他們的素顏尤為透亮。在大眾面前一直展示華麗面貌的明星們也只能在機場展現他們的樸素一面。
 
其實,精明的明星絕不會浪費在艙內的時間。一般艙內溫度在25度,濕度為15%左右,肌膚很容易乾燥。所以眾多明星在飛機內也不會停止肌膚管理。對於他們飛機就是安樂的“AestheticShop”。
 
無情的歲月裡依舊維持彈力肌膚的高素榮在SBS E!美容節目「徐仁英的明星美容秀」中,表示坐飛機時必備單品之一就是面膜。她說:“不管旁人視線,在乾燥的機場內必須貼面膜睡覺。”公開了自己的肌膚管理秘訣。
 
SHINee成員鐘鉉同樣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在機艙內做面膜的照片而引起話題。偶像明星們也為了防止肌膚乾燥做必要的管理。
 
在多達5~6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清潔乾淨後用補水霜或面膜補充水分,可以有效預防皺紋。在機艙內按步補水打造機場無暇肌膚吧!
 

 
打造像明星們一樣維持光滑細膩的肌膚,建議使用水洗面膜。含有蜂蜜提取物的水洗面膜為肌膚補充豐富營養,通過溫熱感管理毛孔內廢棄物和角質。與此同時不僅可以打造更俱生氣的肌膚,蜂王漿(royal jelly)提取物和乳木果油可以同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另外,艙內必要單品之一面膜也是不可或缺的It tem。蘆薈面膜由多層布料製成,輕薄完美貼膚。而且長時間使用也不易乾燥,可以防止水分流失。使用20分鐘後,輕輕拍打殘餘精華液,使肌膚充分吸收。金鑫/文我的美麗日記,Clara、高佑麗、鐘鉉、權昭賢推特/www.beautydiary.co.kr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撞臉情形時有所聞,現在還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撞臉特輯,特別的是,台灣明星跟好萊塢明星撞臉了,像是網友覺得,鳳小岳長得像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歌手家家神似愛黛兒,就連早期曾演出本土劇爆紅的演員秦楊,都被說像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演藝圈裡,明星撞臉情況頻傳,但如果是華人明星撞好萊塢明星,會是什麼樣子呢?電影「女朋友男朋友」:「這樣的話,就接受我做你男朋友。」

 

台英混血的鳳小岳,像極了年輕版的阿湯哥,兩人有張兄弟臉。歌手家家:「我從求你,到求我自己。」

 

歌手紀曉君的妹妹,最近出專輯的家家,豐腴的身材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也被說跟這位英國歌手很像。英國歌手愛黛兒:「不要緊,我會找到另一個你。」

 

的確,閉眼沉思的表情還真有幾份神似,另外像是早期演出本土劇,紅極一時的秦楊,也被說像極了好萊塢大明星。本土劇片段:「我就送你一桶汽油、一根火柴。」

 

純紅齒白的秦楊,被網友說和羅伯派汀森撞臉了,還有人覺得,總是梳著油頭的李(王羅),跟羅伯派汀森也很像,而另一位在暮光之城裡,演出狼人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也有網友覺得和台灣主持人歐漢聲很神似。

 

另外,還有艾力克斯撞臉巨石強森,小鍾和傑森貝特曼,伍佰像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等,這些網友整理出的撞臉特輯到底像不像,就見仁見智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練無私付出 叛逆少年走回正途

 

什麼力量能讓所有人都放棄的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和目標?新竹市成德高中有群劍道隊的孩子,原本偷竊、逃學、翹家樣樣來,但他們的教練呂紹江卻用愛心、耐心和眼淚,讓他們脫胎換骨,找到人生的目標和夢想,帶您來看宛如「翻滾吧!阿信」劍道版的感人故事。

電影「翻滾吧!阿信」敘述少年時叛逆迷失的林育信,在體操找到人生的夢想和熱情,臺灣的另一個角落,也有這樣的故事正在上演,我們的鏡頭來到新竹市成德高中的體育館,這一群劍道隊的學生,就是我們今天要尋找的主角們。

文章標籤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冒牌明星層出不窮 Big Bang勝利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個人社交網站Facebook上出現偶像男團Big
Bang老么勝利的冒牌明星,勝利親自留言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勝利21日下午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我不玩Facebook。這個冒牌帳號冒充我、聯繫我的朋友和粉絲。各位,請不要受騙。”並附上一張冒牌帳號截圖,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近日,接連不斷的發生冒充名人明星社交網站的事件或直接盜取明星帳號的事件,令明星和粉絲都非常擔憂。

這個月17日,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推特帳號也受到黑客攻擊,銀赫通過推特公開了無奈的心情。

對此,很多網友提議,應該進一步加強有關個人社交網站的法律。

文章標籤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