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3日專電)根據法院公文紀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昏迷後死亡當天唯一目擊者,同時也是這位男星私人醫生的莫瑞,已被洛杉磯警方列為涉及殺人案的嫌犯。


麥可傑克森(Michael_Jackson)今年6月25日上午在家昏迷時唯一的目擊者,就是擔任這位男星私人醫生的莫瑞(Conrad Murray),這位男星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50。


莫瑞今年6月底接受洛杉磯警方約談之後,一直都沒有被列為嫌犯。不過,隨著案件調查越來越深入,如今莫瑞已經被洛杉磯警方視為可能涉及麥可傑克森死亡案件的嫌犯。


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幹員昨天持搜索票前往莫瑞在德州休士頓地區開設的一家診所進行長達3小時半的搜查之後,帶走的相關證物包括了一台電腦、27顆芬他命(phentermine)藥丸、一顆利福全錠(clonazepam)、一種食慾抑制劑以及一種肌肉鬆弛劑等。


德州哈立斯郡地方法院(Harris County DistrictCourt)今天公布的公文紀錄顯示,調查人員向法院申請搜索票時,理由寫著「多項證據顯示莫瑞醫師可能涉嫌殺人刑案。」


另外,調查人員也從莫瑞租用的倉庫裏帶走了兩個電腦硬碟、一份「重要人士聯絡名單」、休士頓地區一家醫院所發的暫停行醫勒令通知、美國國稅局所發的多項通知以及相關醫療資料與紀錄。980723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靠著電影《海角七號》紅透半邊天的歌手范逸臣,18日晚上在基隆參加演出,喜歡在舞台上東跳西跳的他,沒想到意外踩到一攤沙子,整個人從舞台上摔到舞台下,還好當時滿滿都是人,接住了他,沒有受傷。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范逸臣,展現高昂熱情,沒想到就在這時意外發生,現場尖叫聲四起;原來范逸臣在舞台上東跳西跳,突然滑倒,整個人騰空後仰的方式從3公尺高舞台摔了下去,還好下方都是人,減緩了撞擊力,沒有摔傷。


范逸臣說,「我其實…是有(踩到)沙子,本來是想要做一個假動作,這樣過來,但就…(摔倒),不知道有沒有人紀錄下來,我會希望把這個影片能夠放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不過幸好沒事,范逸臣站起來、拉拉褲子,繼續唱歌和歌迷互動;范逸臣平時表演就非常熱情,這次參加在基隆的表演,更是熱力四射,只是當時真的是相當危險,如果真的撞到了頭或是壓傷其他歌迷,可不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出海角7號暴紅的「阿嘉」范逸臣,18日深夜到基隆參加「搖滾國境之北」音樂會,沒想到在演唱到一半時,范逸臣一個帥氣的滑行動作卻讓他滑下舞台,還好沒受傷,不過真的好糗。


擔任壓軸演唱,阿嘉范逸臣把現場氣氛炒得超級high,沒想到卻突然跌倒,原本想要來個帥氣的滑行動作,卻動作太快煞不住,整個人摔到台下。


雖然摔得用力,但好險范逸臣沒有受傷,國境之南依舊唱得深情款款,歌手表演得帶動氣氛,但有時候真的不能high過了頭。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范逸臣昨晚參加基隆的沙灘演唱會時,因為海砂打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整個人從舞台摔下海灘,幸好台下的群眾緩衝他的撞擊力,他還能若無其事的上台繼續唱,事後發現他的右手臂內側有些許瘀傷,幸好並無大礙!


「阿嘉」范逸臣台上正在搖滾,沒事怎麼跌進粉絲旁邊?歌手范逸臣:「沒事沒事,地板是濕的。」

一股腦兒跌下台,差點被粉絲淹沒,還好他身手矯健,轉身側翻,台下人群也臨時充當緩衝墊,繼續把歌唱完!原來是他腳底的海砂打滑,讓他一個不注意,「熱情」的直奔人群,讓他捏把冷汗!

范逸臣:「因為當下摔下去的時候,我想腎上腺素分泌很多,演出結束之後,回到車上,我才發現我的手有刮傷,我個人也覺得摔得也滿帥氣的。」

哇,都受傷了還覺得自己很帥,果然是「海角一哥」,當天晚上還忍痛繼續唱!所幸只有右上臂內側瘀傷,沒傷到賴以維生的臉蛋,或者是另一個重要部位。

因為同樣是摔到台下,金曲獎最佳專輯得主Eason陳奕迅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能說,唱歌繼續唱,性命也要顧!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美少女夏宇童在新專輯《雨瞳》發片首週舉辦簽唱會,坐在沖浪板上,由五名肌肉猛男扛著出場的她調皮地笑說,「謝謝攝影大哥要求多拍幾張照片,不然我以後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再碰到猛男的肌肉。」師兄范逸臣也特別到場祝賀,更送上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自己填上想要范逸臣幫她達成的願望!


不管是辦記者會還是簽唱會,都會碰到下雨的夏宇童,新專輯《雨瞳》的簽唱會,選擇坐在沖浪板上出場的她,表面上看來相當享受,但心裡其實很緊張,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倒栽蔥摔下來!在演唱主打歌《每朝美Day》時,夏宇童更出其不意地拿出水槍往台下噴,要替歌迷消消暑氣,引起台下歌迷一陣驚呼,不少歌迷大喊「好爽!」


因在演出時,不慎摔下舞台的師兄范逸臣,雖然身上負傷,但還是堅持要親自為小師妹獻祝福,原來夏宇童曾擔任他的單曲『missing you』MV女主角,結果兩人多災多難摔到全身淤青,讓范逸臣很過意不去,特別送上一張印有「小范商業銀行」的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自己填願望,主持人問小范會不會跳票,小范笑說,「當然會!誰聽過有這家小范銀行的?」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宇童辦簽唱會,師兄范逸臣帶傷助陣,前晚他不慎摔下舞台,幸好有歌迷當「人肉墊背」,僅手臂輕微擦傷,跟陳奕迅摔到險破蛋相比,算是虛驚一場!


夏宇童為新專輯「雨瞳」辦簽唱會,被肌肉猛男扛著出場,她還打趣要攝影拍久一點,「不然我未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機會碰到所謂的肌肉猛男。」


除了猛男助陣,范逸臣也前來站台,送上印有「小范銀行」的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填上想要小范幫她達成的願望。主持人問小范:「會不會跳票?」他笑說:「當然會,誰聽過有這家『小范銀行』的。」全場哄堂大笑。


范逸臣前晚在基隆表演,因投射燈光太強,他未察覺已走到舞台邊緣,要轉回舞台時不慎踩空,直接仰躺姿勢跌落舞台。還好台下有「人肉墊背」緊急扶住,他只有在驚慌時亂抓,右手手臂不慎擦傷破皮,他打趣說:「放心,我摔得很漂亮。」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范逸臣18日晚參加基隆的沙灘演唱會,眾目睽睽下跌落舞台,所幸歌迷伸手相救,減緩撞擊力,僅右手臂內側瘀血。


19日小范負傷出席師妹夏宇童簽唱會,強調他摔得很漂亮、帥氣,且當時是因投射燈光太亮,不知已衝到舞台邊緣,才會轉身就踩空,垂直掉下舞台,當時很鎮靜重回舞台,回家後才覺得痛。夏宇童坐衝浪板上,由5位猛男扛出場,誓言要在少女偶像中闖出一片天。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響應飢餓三十,包括張艾嘉、潘瑋柏、蔡建雅及范逸臣等藝人,今天(22)捐出限量飢餓三十簽名T恤義賣,並邀請民眾8月15到16號,參加在林口綜合體育館所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到目前為止,全台已經超過有3萬人完成自辦飢餓體驗,刷新第19屆飢餓三十所創下27,430人的記錄,因此,屆時歡迎民眾都能共同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為更多飢餓而有需要的兒童帶來希望。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22日電)台灣各大唱片公司與旗下歌手響應展現人道關懷的「飢餓30」公益活動,在諧音「飢餓餓」的今天7月22日,邀請民眾參加8月15、16日在林口體育場的飢餓勇士大會師。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第20屆「飢餓30」活動至今已超過3萬人自辦飢餓體驗,創下新紀錄,飢餓營友的創意五花八門,愈餓愈有勁,藝人更不落人後。


展望會指出,為了響應飢餓30,包括SONY、環球、華納、福茂、亞神、豐華等唱片公司,以及旗下藝人一起站出來「722飢餓餓」,邀請民眾踴躍參加8月15、16日飢餓勇士大會師,共創台灣公益的新歷史。


飢餓30代言人王力宏將參加飢餓勇士大會師,台灣首位前往非洲關懷的藝人張艾嘉、第15屆飢餓30代言人范范(范瑋琪)、第17屆飢餓大使黑人、愛心藝人潘瑋柏、蔡健雅、范逸臣、方大同、梁文音、徐佳瑩、蘇打綠、大嘴巴等眾多藝人,也響應「飢餓30」,決定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獻上愛心。


展望會表示,遠在英國錄製新唱片的蘇打綠、人在香港的方大同都是越洋響應這項公益盛會,號召民眾今年暑假絕對不能錯過「飢餓30」行列。


「飢餓30」20年來援助過全球近80個國家,回應超過50個如戰爭、天災、飢荒、疾病等全球的重大「人道危機」,幫助全球近5000萬人次的需要。今年飢餓勇士大會師將一起見證台灣20年來的愛心成果,從影片、飢餓活動中,展現台灣民眾愛心能量的強大。980722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人夏宇童曾經胖到66公斤,同學都笑她「彌勒佛」,就連她向男生告白,也會被嫌太胖,不過靠著毅力減肥,如今只有43公斤,眼睛更大更會放電,嘟嘟嘴唇也很誘惑男生,連師兄范逸臣都說:「真是垂涎欲滴啊!」


夏宇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雨瞳」,帥哥藍正龍、趙又廷都透過錄影獻上祝福,她坦言很喜歡趙又廷這一型的男生,另外黑人也到場幫她打氣。


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夏宇童,是媽媽的掌上明珠,雖身在單親家庭,但媽媽很寵她,某次她去淡水看電影、逛街,忘記電話轉靜音,媽媽打了30多通電話給她都沒接,媽媽竟然緊張到去報警。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