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燒傷滿5個月 Selina嘆時間太慢

更新日期:2011/03/23 10:05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原本也和大S一樣,都是幸福的春天新娘,一把火壞了Selina的人生計畫,正在努力復健的她,留下「時間過得不夠快」的感慨。

 

Selina日前在微博上寫著:「再怎樣不敢相信,還是要滿5個月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快,我想,要滿30歲的女子們,沒人像我一樣,希望時間走快10倍吧!哈哈!顧不了皺紋、肥胖、地心引力,只想跳到痊癒那天…但老天爺啊,就是要我一天一天過。」字裡行間,彷彿帶著苦笑。

 

任家爸媽難過:「無法分擔妳的痛苦,只有含著眼淚,陪著妳一天一天過。」未婚夫阿中說:「天天難過啊天天得過,一天一天還是會過;長路漫漫啊漫漫長路,實在沒第二條路可走。放心,這一切都要有意義;放心,這一切都會有意義。不會莫名其妙地白燒一場的。」

 

姊妹中,Ella去了海南島參加大S婚禮,Hebe則說:「這折磨人的5個月真是辛苦妳了,未來的日子陪妳繼續走下去。老婆加油!」江蕙捨不得地鼓勵她:「妳很年輕,應該很快就會痊癒。忍住忍住要忍住,這天就快到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婚宴5萬元 唐志中被爆耍賴拗贊助

更新日期:2011/03/23 10:48

藝人唐志中本月4日在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席開70桌,和小咪開心舉行婚禮,還傳出小咪「帶球進門」。今出刊的《壹週刊》接獲爆料,日前典華工作人員因當天短收款項,聯繫唐志中前來補4-5萬元,卻遭唐志中自稱名人可免費打知名度,反要求飯店應擺3桌來答謝,補回帳款之事再考慮,被控「欺人太甚」。

典華櫃檯小姐證實,當天金額的確算錯,有請唐志中回來補錢。唐志中則表示:「沒有的事!我當天就已經把所有款項結清了,都付了這麼多錢,幹麻差這點小錢不付呢?而且我上星期還專程去跟他們說謝謝呀!吼!我都已經結婚了!怎麼還這麼多是非呀!」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希望》募款晚會 盼F4合體號召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王雨晴、宋志民、林淑娟、朱梅芳/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宋志民、林淑娟、朱梅芳/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華視、公視、中視共同舉辦《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賑災募款晚會,18日晚上8點到12點舉辦,主辦單位希望透過F4廣大號召力動員台灣加油聲音傳送到日本,正極力協調F4合體,目前朱孝天已報名參加,吳建豪暫定出席,但周渝民當天在北京工作,言承旭尚未收到邀請。

 

邀總統參一腳

 

F.I.R團長陳建寧已填詞譜曲完成活動主題曲〈Believe〉,他說:「看到日本民眾面對重大災變仍冷靜面對、堅守信念的臉孔,這種『相信彼此』的互信值得我們學習!」江蕙、方炯鑌、林育羣、豆花妹、田中千繪、林曉培、孫燕姿等藝人配唱,據悉主辦單位正極力邀總統馬英九負責口白部分。

 

《最大黨》當接線生

 

旅日藝人翁倩玉將專程回台,周杰倫人在國外,以Call out方式為日本災民募款,郭子乾率中天《全民最大黨》演員擔任接線生。主持人採接力制,包括吳宗憲張菲胡瓜豬哥亮、張小燕、侯佩岑、蔡康永、哈林、陶子等人。 大牌歌手張惠妹五月天蔡依林都要邀請中,侯佩岑和大S則在新婚前共襄盛舉。洪榮宏、林曉培已主動報名參加,蕭敬騰、丁春誠、李康宜、錢韋杉、Ella、炎亞綸、SIGMA也都答應參與。

 

吳建豪錄加油VCR

 

言承旭已在微博發文表示痛心,已送了睡袋及保暖衣物到外交部指定的物資收集地點,前晚上吳建恆廣播節目,號召粉絲一起賑災。在日本發過6張EP、4月20日將發第二張專輯的吳建豪,錄了加油VCR放在日本官網鼓勵粉絲,並幫災民禱告。周渝民的捐款將透過官網或國際歌友會和粉絲一起捐。

 

另外,在日本演出電視劇的林志玲昨說,將請日方經紀公司了解日本需要什麼幫助,她盡可能幫忙,「感到震驚又難過,但在困難當中,看見日本人民的團結與勇氣,請你們加油!」劉田井宏、蔡琴邀20多名藝人發起「Pray For Japan, Save The World!」人道關懷活動,除了募款,也鼓勵正面思考避免恐慌症,邀林義傑發起路跑。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美鳳2度闖生死關 關島逃過海嘯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去年4月25日陳美鳳在北二高七堵路段碰上走山,差5秒就沒命,本月11日,她在關島為《美鳳有約》出外景,又碰上海嘯警報,兩度歷劫,昨她回台錄影表示:「人生難料,平常真的不能害人,要心存善念,災害不要再來了。」

 

閃電撤離海岸線

 

她說:「海嘯警報發布時,我正在錄海底漫步,一上岸當地人要我們趕快走,因海岸線要封鎖,回到市區,日本觀光客都在關切地震新聞,雖然他們很多在哭泣,但多半都冷靜沉著。」

 

地震發生後,陳美鳳也試圖聯絡在日本的友人,但都找不到,後來聯絡上了,好友告訴她:「好可怕,高樓都在搖,根本不敢住了。」她有感而發:「我們要珍惜、做環保,不要讓問題累積。」

 

去年七堵走山奪走5條人命,她說:「到現在我都不敢走那個路段,走山前我跟哥哥吃飯,當時有道菜是豬腳,我們就是等那道菜才逃過一劫。」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若瑄率先捐100萬助日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百星應援 《相信希望》募款晚會

 

【娛樂中心╱台北──日本連線報導】華視、公視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在本周五晚間8點到12點舉辦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賑災晚會,海內外超過100位藝人紛紛響應,人不在台灣的林志玲將以電話連線募款,徐若瑄昨率先捐出100萬元拋磚引玉,每次募款都很有號召力的江蕙,也一口答應賑災,今並將為賑災歌曲《Believe》錄音。

 

日本發生9.0世紀強震造成重大傷亡,世界各地救援物資紛沓而至,台灣愛心亦不落人後,華視緊急籌辦《相信希望fight&smile》賑災晚會,前晚才敲定,到昨晚為止已確定將有超過100名藝人參加,現場並將安排100名接線生,撥接募款電話,籌辦經費初估約700萬元。

 

林志玲娃娃音催善款

 

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就透過辦公室同仁表達十分樂意參與;曾在日本發展8年的徐若瑄昨率先捐出100萬元善款,林志玲當天人在北京,會透過電話募款,曾拍日劇的她昨說:「希望多盡一份力。」

 

台語天后江蕙昨在網路發起為雲南、日本地震點燈祈福活動,並呼籲大家前往紅十字會捐款,昨她也一口答應出席周五賑災,今並將為《Believe》錄音;八八水災她開金口1曲募得500萬元,並額外勸募1000多萬元,熱心公益,前年看到川震並有感而發寫出《甲你攬牢牢》溫馨歌曲撫慰人心。

 

蔡依林、大小S也將參加,S媽說:「其實早在日本地震事發後第一時間,2個女兒和小菲已經合捐6位數字給慈濟。」小S昨說:「我們是從大姑那邊知道慈濟在當地的狀況及第一時間需要什麼?我跟大S也都很關心兩地(日本、雲南)災情,也會持續盡自己力量幫助災民。」

 

歐陽菲菲趕不及回台

 

旅日藝人翁倩玉昨「推特」表示,周五將返台參加華視賑災,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歐陽菲菲趕不及回台,她的台北市議員弟弟歐陽龍說:「她有她的想法,目前日本狀況未明,等塵埃落定後她一定會做。」

 

F4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也在受邀名單,但至昨晚只有朱孝天確定出席,張惠妹蕭亞軒則還在喬時間,孫燕姿可能連線募款,張小燕、張菲豬哥亮、白冰冰、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陳亞蘭都會參加。晚會是由王偉忠製作,可能與各無線台合作,共同聯播。

 

《相信希望fight&smile》 賑災晚會

 

◎時間:3月18日(周五)晚間8:00~12:00

 

◎播出電視台:在華視、公視Live播出,可能會與其他無線台(中視台視、民視)聯播

 

◎製作費:約700萬元

 

◎出席藝人:蔡依林、張小燕、張菲、翁倩玉、江蕙、大小S、豬哥亮、白冰冰、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朱孝天等上百名藝人

 

◎連線藝人:林志玲、徐若瑄、孫燕姿等

 

◎現場接線生:100名

 

◎捐款帳號:

 

˙一、銀行匯款╱ATM 轉帳(匯款或轉帳後請傳真本會,並註明日本賑災)匯款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703686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二、郵政劃撥(劃撥後不需要傳真資料,通訊欄請註明:日本賑災)劃撥帳號:1597-8888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資料來源:華視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襟感情差? 小S否認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大S與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三亞辦婚禮,小S昨說,因要帶兩個女兒參加,自己服裝不適合太性感,已準備海島風格服裝。她日前遭大陸不肖減肥產品、性保健商品盜用肖像,莫名其妙成了代言人,經紀人說,會請律師採取法律途徑,「小S絕對沒代言減肥商品。」

 

日前陸媒報導,汪小菲與許雅鈞在上海機場巧遇,兩人卻互不打招呼,昨小S否認連襟關係不佳,「我老公去北京一定去找小菲,他們好的很,相處跟兄弟一樣。」宴客前,汪小菲與大S先回台準備婚禮細節,小S已與姊姊、姊夫吃過飯。徐媽媽笑說,大S夫妻過兩天就回去,面對即將到來的婚宴,全家都處於興奮狀態,「北京冷,小菲說台灣天氣好,有空喜歡來台灣走走。」

 

婚禮上,范瑋琪將在婚禮上獻唱,她說大S很喜歡聽她唱〈到不了〉,但她覺得這首歌意義不好而回絕,Makiyo則說,她專輯裡的〈養我一輩子〉最適合在婚禮上祝福好姊妹。小S唱不唱?她笑說:「我的歌喉隨時stand by!」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約快到期 韓瑜《家和》隱退倒數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多次喊「不要演」的三立《家和萬事興》女主角韓瑜,終於要如願了!她之前多次放砲引來波瀾,乾脆關閉臉書,低調等合約到期日,據悉,20日將是演出最後期限,她近來已開始倒數休假的到來。

 

她和謝承均在劇中的「昇男戀」人氣指數高,之前多次公開放砲、抱怨喊累,電視台和製作人拿她沒輒,都說等3月合約到期再說。昨製作人俞惟中坦承她確實拍到20日,至於如何交代她演的「李正男」去向則還得研究,外傳走了韓瑜後,將由連靜雯接替。

 

韓瑜與原東家天合經紀約三月底到期,外界認定她將跟著男友孫協志進到喬傑立,公私合一。孫協志的經紀人孫德榮說,會等到她與前東家合約走完再說。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尼陳練瘋話 撇清同志又求愛許建國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湯尼陳在白色情人節向許建國愛的告白。兩人14日錄超視《超級好神》,陳說自己不是同性戀,問許是同志嗎?「如果你是,我願對你說『我愛你』!」許哭笑不得,昨強調:「我真的不是同性戀啦。」

 

湯尼陳9年前向前副總統呂秀蓮求婚,這次拜託製作單位安排和許建國同場錄影,帶6朵波斯菊送許,「6代表愛情順利」,波斯菊花語是「我的真心」:「我欣賞你很久,覺得你是『主播界的車仁表』。」

 

錄影中,陳一下偷牽許的手,一下擁抱他,許驚嚇想落跑,陳竟在棚內上演「你追我跑」戲碼。許說,去之前就被告知,當做錄影好玩,不介意,但有點被嚇到。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朱孝天「1年要祝福幾次?」 扮鴕鳥閃蕾蕾婚訊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朱孝天昨出席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開鏡典禮,被問到曾交往5年的前緋聞女友林熙蕾(蕾蕾)傳出婚訊,是否知情?他一路裝傻說:「傳言沒經過證實,我如果拿這問她,很瞎。」是否祝福?他無奈地說:「如果沒結,我一年要祝福幾次?」

 

朱孝天昨和吳亞馨、陳妍希等人一同現身,他看來神清氣爽、水腫漸消,唯獨眼睛浮腫,他解釋說:「我戒酒、運動啊!眼睛是昨天看日本災情新聞,難過地一直哭。」受訪時他焦躁不安,不停擺動身體,他稱是太久沒面對媒體,十分緊張。

 

兩人仍有聯絡 想參加網路配對

 

朱孝天和林熙蕾5年戀情約在去年6月底畫下句點,女方今年初傳出新戀情,甚至有閃婚傳言,朱孝天說:「我們雖然一直有聯絡,但總不能一直問她報紙上寫的新聞,太噁心了,要是我也會不舒服。」但他仍冷靜地說:「如果真的結婚,當然會祝福她。」她閃婚消息是否令他訝異?他反問:「為什麼要訝異。」

 

傳出情變後,朱孝天忙拍戲,之後又到美國、泰國旅行,昨經紀人爆料他在情人節竟然異想天開,想參加交友配對網站,他笑說:「它保證6個月配對成功,還有藝人套餐。」結果經紀人以「除非它找你代言」為由打槍,他昨有感而發說:「男女之間選擇權在女人身上,當對方選擇不在你時,男人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但昨他竟仍堅稱和林熙蕾只是「好朋友」,從來不是男女朋友。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ina出嫁日未定 阿中預習半子陪岳母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李志展、葉婉如╱台北報導】去年10月拍戲遭火紋身的Selina,出院返家休養後曾把未婚夫張承中(阿中)牽著她散步的照片放上微博,甜蜜扶持羨煞旁人,日前阿中再度前往天母任家,這回改帶著任媽出門散步,跟任媽關係似乎不錯。阿中曾宣布稱婚期無限延期,昨《TVBS》周刊報導,任爸受訪表示婚期在10月,但任爸昨否認:「要看Selina恢復狀況而定,不確定是10月。」

 

本月13日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駕車前往任爸任媽位於天母住居,熟門熟路,「任家就是我家」。

 

網友惡搞陳銘章

 

沒多久他先行步出任家大門,任媽跟在後頭,丈母娘、女婿天母街頭散步,隨後消失在附近巷弄,跟他前陣子牽Selina外出散步如出一轍,之前傳出任爸與阿中翁婿對婚期不同調,阿中似乎跟丈母娘相處愉快。

 

對此昨任爸說:「很久沒見,阿中就過來陪我們聊聊天,現在Selina白天到天母家復健,晚上回自己家,狀況很好。」

 

此外Selina拍戲遭嚴重灼傷,事發至今導演陳銘章避不見面,被批龜縮,昨網路上出現「斃龜」發洩小遊戲,遊戲故事寫「一個劇組拍戲的缺失對女孩和男孩的重大傷害,換來的是劇組滿滿推卸之辭」,玩法很簡單,就是斃掉陳銘章的頭,打得稀巴爛,作者強調「純屬娛樂」,阿中看了在微博上說:「這兩天很沉重,但謝謝這個幽默讓我們輕鬆了一下。」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