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傅天穎為兒不離婚 陳子強錯愕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袁世珮、楊起鳳╱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2:25

傅天穎在與老公陳子強鬧婚變的浪頭上舉行發片記者會,她形容自己「心如刀割」,哭著打出「兒子牌」:「看了兒子一整夜,我決定還是要等下去,我不要離婚。」但忍不住抱怨老公不回家、不給家用、不愛她了,「請他想想我們最初的愛。」

 

傅天穎不離婚,老公陳子強昨語帶無奈,他說:「這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很錯愕,婚姻不是兒戲,我看不懂她在玩什麼?」

 

有如呼應EP名稱「等待」,傅天穎首次回應家變,先公開7歲兒子「小天子」的卡片,童言童語問:「爸爸,你要回來嗎?」她哭著說,前晚看了兒子一整夜,決定不離婚,雖然在夫妻上一次於4月30日短暫見面時,她在「是他要我擬離婚協議書」的氣氛下已簽字,由陳子強帶到北京去思考,但她強調,協議註明要等到兒子23歲時才能公開,不明白為何此時會曝光。

 

傅天穎也拿出一疊單據,指陳子強3年多未負擔家用,每個月都是由她支出20多萬元。即使實質上已是單親家庭,她還是說:「我要養房子、還要養小孩,沒有那個能力和他說離婚。」

 

婚姻走到這一步,傅天穎說是從2008年辦婚禮的那一天開始就有裂痕,問題是累積的,忍了4年,與有無第三者無關,她再次澄清與全姓房仲只是工作夥伴,還問媒體「你們到底拍到了什麼?拍到了再來說。」透露曾與陳子強一起由全姓男子帶著去找工作室地點。

 

傅天穎不想離婚,但如何改變現況,她跳針似地說:「就努力,努力賺錢、努力教育小孩,維持這個家。」為何堅持這個沒有愛的婚姻?她嘆口氣:「他還年輕。」急了,甚至搬出「基督教不鼓勵離婚」為藉口。

 

對於傅天穎指陳子強不給家用,陳子強嘆氣說他表示,從加入經紀公司後,賺的錢和房子都給她,99年她無預警賣掉房子和車子,自己被蒙在鼓�。陳子強說,需要靜下心來,做一個最有智慧和最好的決定,傅天穎稱她沒外遇,陳子強回應說:「這些都不重要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VA別戀柯震東 周湯豪不認內傷

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4:42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周湯豪閉關1年半,即將發行第2張新專輯,他前年和相差9歲的同門師姊「ELVA」蕭亞軒談愛半年,新歌「內傷」是否意謂自己有情傷?他堅決不認:「你們這樣問我才會有內傷,我沒有失戀。」如今ELVA改戀比他更嫩的柯震東,對此有何感覺?周湯豪更撇說:「那是他們之間的事情,他們開心就好。」

周湯豪第1張專輯被包裝成偶像,第2張則一口氣展現了創作能力,10首新歌都由自己作曲,前晚舉辦聽歌會,歷任金曲評審大為讚賞,以後是否願意幫ELVA寫歌?他立刻點頭,「好呀!很榮幸。」

主打歌「S.N.G」是「Super Nice Girl」的縮寫,周湯豪解釋:「很多歌都是講分手,卻很少寫『求偶』,這就是一首把妹歌啊。」不過他也解釋,去年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所以沒有談戀愛的衝動。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心潔愛與母熱線出外必報平安

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李心潔和媽媽感情好,外出工作都會打電話報平安,也常和媽媽講電話,分享生活近況,每年也一定會陪媽媽旅行。她因工作成為空中飛人,靠手機、email和家人維繫情感,會在信中講些肉麻話給老公聽,兩人聚少離多,大家關心她肚皮動靜,她說:「順其自然囉。」

她剛出道來台時,有回支氣管炎住院,忍不住打回馬來西亞給媽媽,一接通就哭,哭到話都說不出來,隔天媽媽便飛來照顧她。因支氣管炎無法進食,媽媽每隔10分鐘便用吸管餵她喝水,照顧她一星期,「不管我今天長得再大再壯,當我脆弱時,媽媽的愛依然是最溫暖的守護」,她為電影《腳趾上的星光》配唱獲好評,原聲帶今發行。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敬騰悔恨頂嘴罵哭媽媽

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蕭敬騰青少年時很叛逆,脾氣壞,曾因媽媽念他,他大聲頂嘴罵哭媽媽,「她一哭我就後悔了,很難過,但說不出對不起三個字」,爸爸5月生日,也是母親節,他今年無法陪爸媽,送爸爸的百萬黑色休旅車,特別選爸爸生日當車牌。

蹺課打架脾氣火爆

他過去逞兇鬥狠,脾氣火爆,是大人眼中的壞孩子,經紀人Summer說:「蹺課、打架、吸菸、偷東西,幾乎所有壞事都幹過,經常被學校記過,父母常被叫到學校,回家就是被爸爸一陣毒打,媽媽在旁心疼痛哭。」他最怕媽媽哭,至今想起曾罵哭媽媽,他仍後悔不已,現在回家就趕著幫媽媽做家事。

媽媽愛哭,他也愛哭,看《鐵達尼號》裡蘿絲跳回船上和傑克相會的那幕,他每看必哭,犧牲性命的愛情讓他感動,每次看到電視播出就停下來,廣告時間受不了,馬上拿DVD看完,已數不清看過幾次。

26日美國演唱取消

他英文爵士專輯今發片,華納唱片曾送他國語字典,昨送英文字典,但有閱讀障礙的他至今沒看過。他原訂26日起在美演唱三天,但未收到主辦單位的近千萬唱酬,昨經紀公司依法終止契約,取消行程,Summer說他年底將到英、美、加辦個唱。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姚元浩臉書道歉:不成熟傷害了身邊的人

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犀利三角戀爆發8天,兩女先後落淚,「男主角」姚元浩8日終於在臉書向兩人道歉,承認去年5月單身時,處理交友問題不成熟,傷害了人;隋棠昨仍稱他「元浩」,他卻稱她「隋棠」非「棠棠」,也避提「王心凌」三字。

「首先,我要跟所有關心我感情的人說抱歉,我要跟兩個女生道歉,大家都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爭吵,但我從沒想過傷害任何人。對於隋棠今天說,我是她最愛的男人,非常謝謝她這麼說,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去年那段單身時間,在處理交友的問題時,我並沒有顧及我身旁人的感受,因為我的不成熟傷害了身邊的人,我也不會以單身當作我所有行為的藉口,以後我會努力學習成熟面對所有事。感情上,男生永遠要站在承擔的那一方,也對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表達最深的歉意。」問他在兩女中最對不起誰?想和隋或王復合嗎,他的經紀公司都不回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心凌停工修身代言未受影響

作者: 吳禮強 | 中時電子報 – 201259 上午5:30相關內容

 ■王心凌(攝影/張祐銘)

中國時報【文╱吳禮強】

王心凌目前代言茶飲、沐浴乳、休閒服、面膜,進帳3800萬,未因小三風波影響,但她心情低落,經紀公司讓她暫停工作,在家休養。對隋棠稱只有自己有資格說姚元浩是好是壞,也沒否認王是小三,王所屬「天晴」昨說:「心凌已經把事實都說完了,今後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驗傷單曝光邵昕持鐵棒家暴婷婷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人說「戲如人生」,邵昕在綜藝節目裡以「激動哥」表演出名,真實人生中,他也曾多次激動到對老婆婷婷動粗,本報獨家取得大安分局家暴備案紀錄,詳細載明他持鐵棒打傷婷婷後腦,造成3公分撕裂傷,並到北醫縫合的驗傷單。

驗傷單曝光 邵昕持鐵棒家暴婷婷邵昕消失月餘不出面解決家事,昨天又有共同友人爆料,他個性火爆經常動粗,並提供婷婷多年前交付保管的驗傷單、備案單證明,為何婷婷多次被打,仍對邵昕如此不棄不離?友人說:「她真愛他到鬼遮眼了,就算發生那麼多事,仍忍下來,但這次他太過分,婷婷終於醒了。」

驗傷單中寫明,婷婷被打到頭部裂傷、左肩挫傷,北醫縫合後離開。備案單中寫道,邵昕「每日嚴重精神言語暴力」,時間分布在93、94 及95年間,友人嘆,甚至在婷婷生完兒子翔翔第4天,都遭到邵昕動粗毆打,友人指出:「前陣子婷婷下午要進棚,出門前還被打,錄影時為了不被起疑,跟主持人騙說是自己摔傷了。」婷婷每次受傷都會留底備案,但怕放在家裡會被邵昕發現,這些年都擺在友人家中。

如今備案單、驗傷單都出來了,邵昕仍舊相應不理,記者昨求證他「何善之火鍋」合夥人徐國勝,他說:「他連我電話都不接,也沒到店裡,根本不見人。」邵媽仍關機無法聯絡,婷婷前天說,已請律師全權處理離婚案,但邵昕態度消極,前晚找了律師,打給婷婷律師說,找個時間相約,簡單處理離婚事,什麼條件都不談,只想簽完字走人,婷婷一定要把兒子的監護權、財產分配狀況弄清楚再說。

高凌風、金友莊的大嫂家變鬧了半年,婷婷不想演續集,昨低調表示今後任何爆料都不回應,等邵昕願意好好談,簽完字,再跟大家報告狀況。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美鳳、阿龐叫姚元浩「踹共」

作者: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隋姚王三角戀從去年演到今年,兩個女人都哭了,昨陳美鳳和阿龐都覺得男主角姚元浩應該「踹共」。 好友阿龐相信姚元浩不會劈腿,但也忍不住提醒他說:「他不是不負責任的人,男生寧可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女生。」

陳美鳳自己婚姻問題未解,仍忍不住說:「姚元浩應該出來講話吧?」她覺得感情的事別人很難看得清。

藝人金句頻頻,陳美鳳昨談到和David婚姻也用「很難回去」形容,她表示先給對方時間,但接下來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許多粉絲要她加油,她也覺得愈過愈開朗。

民視「天天有樂町」首錄,保庇天后王彩樺披婚紗和阿龐歡喜進棚,王彩樺笑阿龐從伴郎進階成新郎,原來兩人交情好,阿龐是王彩樺結婚時的伴郎,搭檔主持默契十足,笑料不斷。

侯怡君錄「美鳳有約」獻上「減肥雞」,也帶來自己設計的品牌(shalei Hou莎蕾侯)手拿晚宴包送給陳美鳳,好笑的是侯怡君日前去新加坡,離子夾因為是110伏特和新加坡220伏特不合,結果整個頭髮燒焦變成玉米鬚,連離子夾也幾乎熔掉,侯怡君哀怨表示現在只能努力護髮。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隋棠:姚曾是最愛的男人-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

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4:39記者黃湞尹、黃旭磊、專案組/綜合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被爆因王心凌介入分手,前天王心凌哭認戀過姚元浩、否認自己是小三、暗罵姚元浩是沒有肩膀的男人。昨天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淚崩一小時,仍不忘說,姚元浩曾是她最愛的男人,又哭說:「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言下之意似遭凌遲。隨後,她又戲劇性轉折地表示,會送上祝福堅強面對未來,不會恨王、姚。隋棠昨在高雄出席家具店活動,台上受訪時哽咽:「我每天看著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一個一個爆出來,我真的沒有辦法形容我的震驚和無奈,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下了台更hold不住激動的情緒,淚崩休息室,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這幾天看到新聞一直爆出來,我跟你們一樣,我的震驚不會比你們少。

對隋棠說是上週分手,姚元浩說1個半月前分手,王心凌則說是今年2月分手後「接軌」,並非小三,時間完全兜不攏。隋棠猛搖頭說:「我都無所謂,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只希望不要再造成更大的傷害,請大家不要再怪他(姚元浩)。」隋棠聲淚俱下,渲染力強大到現場女記者一片眼紅鼻酸。

隨後隋棠再對記者補上:「他不是沒肩膀沒擔當的人,大家不要再怪他了」,反嗆王心凌暗酸姚元浩沒肩膀,她強調:「這8年多來,只有我知道自己是多麼被呵護,所以只有我有資格說他(姚元浩)是好人還是不好的人。」儼然在宣示主權,反擊王心凌的「成全退讓」說法。

即使「回不去了」,隋棠仍「謝安真」上身,表示會送上祝福堅強面對未來,她淚流滿面不斷地說:「他曾是我最愛的男人,祝福他,我都祝福,我希望他能找到幸福。」今天她將陪媽媽到日本進行員工旅遊,進行療傷之旅。

經紀人麻生汶也跳出來聲明:「大家看這陣子他們總在推翻他們自己講的各種理由,一個謊又來圓另一個謊,但事實勝於雄辯,我們依然保持風度給予祝福。」暗指姚元浩和王心凌扯謊隱瞞「王姚戀」,證物不斷出籠,最後才改口認短命交往。對於隋棠卻反嗆王心凌沒有資格評論姚元浩是好人或壞人,王心凌所屬的天晴音樂表示:「心凌昨天將事實都說完了,我們今後不會再做任何的回應。」

不再有恨 希望大家都幸福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子離家出走戈偉如母親節得苦等

作者: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

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男女主角吳建豪、曾之喬、周丹薇與戈偉如提早和喜樂家族大、小朋友一起過母親節,吳建豪準備巧克力松露蛋糕,現場裝飾,吳建豪說:「我是靈糧堂喜樂家族代言人,只要有時間,每周都報到。」吳建豪這次特別為劇情,首次親自設計1款項鍊。

兒子離家出走 戈偉如母親節得苦等趕拍戲的曾之喬表示,母親節會跟當空姐的姊姊合包紅包給媽媽,金額不會太少,保證讓媽媽滿意。與媽媽同住的曾之喬說:「雖然現在拍戲都拍到很晚,但有時媽媽總會等門跟我聊天,覺得很窩心。」每年母親節都在工作的吳建豪,今年又無法飛出國與媽媽過,喬喬在一旁聽到連忙說:「那來我家跟我媽媽一起過,她一定會很高興! 」

戈偉如的兒子前陣子鬧離家出走,昨她避談,只說:「母親節我還在等兒子通告啦。」

吳建豪首次演出八點華劇,被戈偉如爆料說在片場靜不下來,總會利用空檔做運動,曾之喬為維持體力笑稱是藥頭,「什麼補藥我都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