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更新日期:2009/03/24 13:01
豬哥亮傳出有意復出,很多藝人好友也紛紛想辦法幫忙,立委余天說,現在有藥廠開價千萬要找豬哥亮拍廣告,也認為他可循「海角七號」模式拍電影還債,老友高凌風則計畫找小天王周杰倫來當電影幕後金主,甚至建議豬哥亮乾脆拿債務發行債券,以後再慢慢還。


頂著馬桶蓋,一口台灣國語,豬哥亮20年前拍的感冒藥廣告讓人好懷念,外傳有2家大廠開價上千萬有意插頭香,但藥廠對此都相當低調,而余天也打算幫豬哥亮嘗試電影這條路。


余天、高凌風分頭找,就連小天王周杰倫都在電影金主名單中,不過高凌風不斷強調復出的事很複雜,甚至語帶保留,如今又宣稱2人失聯了,看來這位秀場天王復出的事恐怕還有得喬。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哥亮的債務,現在好友打算用債券來幫忙解決,演藝圈好友商量,要將1億6千萬的債變成「豬哥亮債券」,請債主們來認購,3年內再陸續償還,余天也透露,有廣告商找上門,甚至小天后蔡依林也說,有機會不排除合作,大家幫忙現在只等豬哥亮本人點頭。


龐大的債務,成了卡住秀場天王復出的絆腳石,演藝圈好友紛紛伸出援手。立委余天:「目前有廣告談成了,可能就出面了。」記者:「有在聯絡?」余天:「對。」

拍廣告投石問路,還有好友打算推出豬哥亮債券,打算把復出所需的金額1億6換成債券,讓包括楊登魁等債主,1個月內來認帳,接著讓豬哥亮在3年內,陸續贖回這些債券。

不過以現在的娛樂圈行情,假定是A咖張菲的價碼,每小時30萬的行情計算,每個禮拜錄2小時,1年頂多進帳2900萬,如果光靠主持,3年很難湊出1億6千萬。

記者:「豬哥亮要復出找大牌藝人合作,你有意願嘛?」歌手蔡依林:「有機會的話,我都不排斥。」記者:「歌唱方面,唱歌嘛。」蔡依林:「也可以啊!」 新人不排除和前輩合作的機會,傳出好友也向小天王周杰倫求援,但再多計畫,恐怕還是要豬哥亮願意出面,才有曙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的創作很厲害,因為他不只有兩把刷子,他可是有九把刀子。今天他來到FHM暢所欲言,告訴我們筆電和正妹哪個比較重要?還有他為何懷疑周杰倫都不看書的…


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不當作家以後你要做什麼?


現在有在想辦法當導演(笑),但不確定有沒有這方面的才能,但就是想試試看,當然希望是有的。不過這不是在找退路,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看電影,有想過要當編劇,但當導演倒真的沒想過。我相信如果我沒有寫小說的話,我也沒有這樣的機會(當導演),今天是因為小說暢銷,我有很多讀者,所以電影公司他誤以為我會拍電影,就算不太會拍,好像也有很多讀者會去買票,所以電影公司會找我合作,這完全是寫小說的九把刀,替想拍電影的那個九把刀爭取到的一個機會!既然有人丟錢給我拍,幹嘛不拍,哈哈,所以就…試試看囉!


那就等著看你的作品囉!如果你今天只能選擇筆電或是正妹和你一起流落無人荒島…


喔拜託,當然是正妹。


但…寫作不是你的生命嗎?


電腦一下就沒電了啦!除非我帶了一百公斤的電池去,這樣也許還有商量的空間,但…這問題完全沒有衝突性啦,你們想想看,如果船很快就來救我們,那一定要選正妹;如果船很久都不來,那更要選正妹!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1 21: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拍過100部電影,但回首自己的從影歷程,林青霞說自己也曾想過要落跑,甚至還有好幾次為了拍電影受傷,尤其是在拍《龍門客棧》時,眼睛被劍劃過造成眼膜受傷,痛到讓她從拍戲現場敦煌一路哭回香港。


在21日的電影座談會上,林青霞回想起拍《龍門客棧》時的辛酸過程,她說,「我是林青霞哭倒大半個中國,我從敦煌哭到蘭州的黃河,再從黃河哭到香港去,醫我這個(受傷)眼睛。」


提起受傷的那一刻,林青霞說,「我手這樣揮揮揮,把那些劍揮掉,結果剛好有一支劍就打到我眼睛上,哇,我痛的不得了!完了之後我照鏡子,眼睛有一條白線,他們說是纖維,叫我點眼藥水,但怎麼點也點不掉,那天晚上我痛的不得了。」


不只眼睛受過傷,當年拍《東方不敗》時,可別看她造型帥氣,其實可是要把超重頭套戴在頭上一整天,讓林青霞吃了不少苦,「我在水裡面上來之前,我的頭髮就被起重機給夾住了,頭伸不上來,我怎麼辦?我就拚命掙扎,掙扎後假髮就夾在起重機上面。」


林青霞所有的電影作品都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只是恐怕沒有人會知道,原來每一部完美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大導演競邀復出拍片 林青霞首選可能是老搭檔王家衛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09/03/21 12:30)


國際巨星林青霞從1994年閃電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後,就宣布退隱,但是最近一直傳出林青霞可能復出,包括導演李安、周杰倫、王家衛都想和林青霞合作,其中以王家衛最有可能性,如果林青霞點頭的話,復出的第一部片,很有可能是拍攝白先勇筆下的《永遠的尹雪豔》。


電影《滾滾紅塵》中林青霞愛恨分明的詮釋,奪下金馬影后,而《東方不敗》裡的扮相,則是讓林青霞再創事業高峰,只是演藝事業再炫爛,林青霞最後還是選擇結婚息影。


時間回到1994年,林青霞:「現在我不拍戲,暫時不拍戲,那麼我要飾演另外一個角色,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從此,巨星林青霞暫時息影了。


15年後,傳出林青霞息影的心動了,大導演李安希望能圓個和林青霞合作的夢。李安說,像林青霞這樣的氣質,這樣型的演員很難找到。李安也不諱言,跟林青霞合作,是一個夢。


不只李安有夢,導演周杰倫也想找林青霞合作。但,對於小天王的邀請,林青霞則是予以婉拒。林青霞表示:「我很謝謝他,對我有這樣的信心,但我覺得這是不太熟的組合,可能我暫時不會考慮」。


倘若照林青霞說的「熟悉的組合」,那麼最可能就是和老搭檔王家衛拍戲,畢竟多年前和王家衛拍的東邪西毒,選入紐約影展後,王家衛就一直邀林青霞復出,而積極的王家衛希望林青霞能飾演白先勇筆下的《永遠的尹雪豔》,五、六○年代的官太太,除了是林青霞熟悉的,同時也是王家衛最擅長拍攝的年代。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1 00:5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實力派歌手費玉清(小哥),出道超過30年,以清澈嗓音在歌壇聞名。下月將展開第7年巡迴演唱的他,在一片不景氣中卻仍是「票房保證」,讓小哥開心笑言:「這真的是奇蹟,感到很幸福。」


費玉清踏進歌壇至今,發行過35張個人專輯,連續7年來全省巡迴開唱,人氣依舊不減。今他應邀上《飛碟一點通》節目,接受主持人王祖壽專訪,提到自己至今仍是「票房保證」,小哥滿是感謝,他說環境在變,自己卻沒有太多變化,哥哥(張菲)就常說他幸運,「髮型不用改,永遠都穿黑西裝,領帶也就那幾條,觀眾卻仍厚愛他。」


回憶出道歷程,小哥透露當時自己就像現在的「星光幫」,也是比賽出身的他,還曾與王芷蕾並列第四名,後來因樂隊老師林家慶推薦,開始進入歌廳演唱。不過還是新人的小哥,一開始也僅能替吳靜嫻、萬沙浪、高凌風、歐陽菲菲等巨星暖場,但他仍把握時間觀摩,對天王、天后的表演功力,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經歷過歌廳、餐廳秀的洗禮,費玉清的名氣也越來越響亮,不過再提起那段時光,小哥竟有些緊張。過去曾因為愛開黃腔,被封為「黃帝」的小哥說:「擔心讓保守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現在再看節目,都覺得自己太口無遮攔,但現在真的痛改前非了。」


不過更令人津津樂道的,應屬小哥的模仿表演了,舉凡鳳飛飛、劉文正,凌風、蔡琴、比莉等知名紅星,都曾是他揣摩對象,除神情外,就連歌聲都學得唯妙唯肖,令人佩服。費玉清還自曝,曾經想要模仿張清芳和黃小琥,無奈總學得似像非像,所以宣告放棄。


2006年,費玉清和周杰倫合唱一曲《千里之外》,讓更多年輕族群見識到他的演唱實力,歌壇也始終屹立不搖,被主持人譽為「馬拉松型歌手」。費玉清謙虛表示,或許因為自己熱愛抒情音樂,過去那些歌都有它的深度畫面,「大概可以讓心情需要寧靜的人緩衝,年輕朋友可能也會需要。」


連續7年在台灣巡迴開唱的費玉清,今年也將遵循慣例,從北到南舉行14場演唱,雖然經濟不景氣,不過他的個唱票房仍開紅盤,讓小哥開心笑言,因為不景氣,已保守縮減到14場(演唱會),但票房依舊不錯,很感謝各位歌迷、長輩的支持。


※以上新聞內容與飛碟聯播網《飛碟1點通》節目同步。《飛碟1點通》於週一到週五下午1點到2點,FM92.1,由《娛樂大玩家》王祖壽主持。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1 20:53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21日電)碧潭音樂節今天由「好朋友樂團(Bollo Band )」登場,曾遭家暴的台灣媳婦莎麗,是印尼的原住民,也是樂團靈魂人物。風和日麗中,聽眾沉浸在音樂所帶來的感動與熱情澎湃。


樂團名稱「Bollo Band」的意思是「大家都是好朋友」,印尼籍配偶莎麗走出傷痛,自食其力,當過看護、賣過便當及碗粿。


6年前,莎麗開小吃店賣印尼傳統美食,一群對樂器各有專長的鄉親,享受美食解饞之餘,也演奏故鄉音樂解鄉愁,口耳相傳,愛樂的鄉親愈聚愈多,於是誕生「Bollo Band樂團」。


來自爪哇泗水的Yoyo在台灣8年,在鐵工廠當工人。他說,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放假時唱卡拉OK、和朋友跳舞。他也是Bollo Band的團員,參加樂團不但自己很快樂,也能帶給同鄉音樂慰藉。


住在新店大鵬新村當看護的阿麗(Ali)帶著張奶奶到碧潭聽印尼音樂,她來台1年多,在印尼雜誌上看到碧潭音樂節活動消息。


張奶奶表示,自己雖然聽不懂印尼話,但也想聽不一樣的音樂。讓遠渡重洋來台打拼的阿麗,聽家鄉音樂解鄉愁,心情好,工作也會更起勁。


27歲的Anggi來台當看護,也喜歡台灣歌手周杰倫、王力宏、蔡依林。她說,放假時會去買印尼CD來聽、但比不過現場演唱。


文化局表示,碧潭音樂節22日還有一場來自菲律賓的妮提阿里拉(Nityalila)精采的演出。妮提阿里拉風格獨特,是平日難得露面的獨立樂人,在菲律賓樂界佔有重要席位。98032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6 09:34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春浪音樂節正式邁入第4年,想好怎麼玩了嗎?搭接駁公車人擠人,機車租費也在這期間飆漲,雄獅旅遊有多樣套裝行程可選擇,1,299元起就能前進墾丁High翻國境之南。


今年的主流搖滾音樂會在貓鼻頭公園登場,由海洋樂團、盧廣仲、梁靜茹、董事長、蘇打綠、五月天、伍佰輪番勁爆出場,從4月4日下午一路High到4月5日凌晨,預售票1,000元,現場票1,300元,雄獅旅遊推出「春天墾丁音樂季@春浪主流搖滾1日」,門票+墾丁飯店至會場接送服務1,299元,從高鐵左營站上車1,699元。


另有2日的行程,住宿小墾丁渡假村、六福莊、墾丁福華、夏都酒店,1,999元起,4月4日前報名贈送春浪貓鼻頭主流搖滾音樂會門票,除了安排住宿、交通,也提供租車服務。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成軍即將屆滿10周年,5人選在「創團紀念日」3月29日於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A.N.D.同黨萬歲五月天and_friends演唱會」,號召包括東方搖滾(原「東方快車」)、董事長、旺福、強辯、1976等10個友好樂團共襄盛舉,當天活動將從下午2點開始直到晚上10點,一連熱唱8小時不間斷,也創下同場地表演時間最長的紀錄。


從地下樂團到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選在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前,回到樂團聖地之一的河岸留言LIVE HOUSE表演,還邀請老中青三代樂團同台,傳承意味濃厚。主唱阿信解釋,這場小型開唱也算是今年巡演的前哨站,「演唱會名稱中的『A.N.D.』,就是我們今年巡演主題『DNA』的反轉概念,代表著團結,希望台灣的樂團繼續一起努力。」


5人表示,29日當天原本只想低調與老朋友聚餐度過,一週前5人開會討論今年巡演的內容,聊著聊著就突然有了新想法,「最後想說,那乾脆還是找些樂團朋友一起來玩玩吧!」這場臨時起意的表演,5人笑稱最遺憾就是無法請到當天在香港紅館表演的「縱貫線」同台尬唱,還透露開出了表演團的團員現場啤酒無限暢飲的條件,才順利吸引這些樂團參加,加上門票收入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幾乎是倒貼在辦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5 12:23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25日專電)台灣偶像明星向來頗受東南亞民眾歡迎,也帶動偶像代言產品的銷售成績。台灣男偶像最近紛紛代言女性用品,就吸引新加坡女性粉絲飛往台灣採購這些用品的意願。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報導,近年女性用品紛紛採用「美男計」,找男偶像代言,結果效果更佳。


報導說,40歲的「汪東城新加坡後援會」會長劉翠蓮和歌迷會會長林小姐都說,看到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代言唇膏,和「飛輪海」代言的洗臉霜,覺得效果水汪汪,就想一試。


不過,劉翠蓮和林小姐指出,由於「飛輪海」代言的產品只限台灣市場,只能等前往台灣時,才能幫朋友和歌迷會會員採購。


林小姐說,就算新加坡有個同品牌,也跟台灣不同,台灣的產品有偶像臉的貼紙,「大家都是衝著他們(飛輪海)的臉去買,哪怕只是很小張」。


劉翠蓮也認為,女性用品商採用「美男計」將引起男友或老公的注意,會想購買給女友或老婆使用,不會再對靠近女性產品櫃台感到尷尬。


林小姐也指出,帥哥代言女性產品,媲美女性代言人,因為女生都喜歡看帥哥,以「飛輪海」代言的產品為例,她的同事即使不是「飛輪海」的粉絲,也想試一試。


因主演偶像劇「流星花園」,讓男子偶像團體F4迅速竄紅,F4成員之一「仔仔」周渝民最近也受邀代言化妝品公司的某款唇膏。


另外,「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藝人「小豬」羅志祥、王力宏、樂團「五月天」的阿信,最近也紛紛受邀代言香水、衛生棉、女性美白產品和唇蜜等,也都受到新加坡粉絲的注意,希望能擁有偶像代言的產品。980325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設定內容)蔡依林一發片就被冠上「抄」級天后,多款造型與日本天后濱崎步雷同,蔡說看到網友整理的照片,自覺差異大,且當初作造型是為配合專輯影像,沒空參考濱崎步的造型,直批抄襲說法很無聊。


傳安徽衛視將投資兩千萬人民幣(約1億元台幣)重拍《流星花園》,邀言承旭、羅志祥、明道及賀軍翔演F4,杉菜則想邀蔡依林演出,蔡依林一聽到電視劇邀約,皺了一下眉頭說:「年紀大了,不想再被操了。」今年29歲的她為何自覺老了?她笑笑推說之後再聊,經紀人蔣承縉則否認有此邀約,表明沒接到通知,也沒聽說。


《百萬小學堂》對蔡依林下戰帖,她對此猶豫,推說一切聽公司安排,問及個人意願,她笑說:「還好。」


並老實認了題目很難。新專輯《花蝴蝶》本周五才推出,至今已有10場校園預購4萬張,23日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數位專輯,預購達3萬張,還沒發片數字已達7萬張,她不敢說要搶年度冠軍,表明把該做的做好。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