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更新日期:2009/03/30 09:4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新專輯《花蝴蝶》尚未發行,抄襲話題已被炒得沸沸揚揚,昨(29日)她在簽唱會上宣佈專輯預購量突破12萬,現場還請來律師做證,似乎有意避免再被冠上「造假」罪名。


周杰倫去年發行的專輯《魔杰座》預購數字達9萬,號稱刷新樂壇紀錄,不過睽違一年再發片的Jolin,昨宣佈《花蝴蝶》預購量破12萬張,輕輕鬆鬆將周董打下冠軍寶座。


這兩位台灣歌壇的天王、天后自緋聞破局後,一直頗有較勁意味,周杰倫還曾質疑Jolin舊東家買榜。昨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公司說,普遍的預購量認定,是以唱片行和便利商店通路來計算,真正的銷售數字,各家業務應都心知肚明。


近來Jolin積極跑校園宣傳新專輯,便利商店與唱片行的預購總額達8萬多張,加上10場校園演唱會的4萬張,一舉突破12萬大關。雖然仍難逃口水戰風波,但這樣的好成績還是讓Jolin開心不已,她笑言,感謝歌迷支持,對新專輯一直很有信心。→日本女性養寧寵物不結婚!→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29日請出律師認證,公布新專輯《花蝴蝶》預購數字為121268張,其中包含10場校園演唱會共4萬張的預購數在內,不過台大ptt網站學生抗議被逼埋單看蔡依林演唱會,一所學校得埋單約4千張專輯,學生不知能否銷完,大感不滿。


10校開唱 反應不如預期


對此,華納唱片表示,與活動公司星宅合作,並無強迫學生買專輯,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演唱會。


蔡依林發片向五月天看齊,在10所校園開唱,打著天后光環,原本宣稱包4千張專輯辦一場演唱會,不過校園演唱會被五月天強占,市場幾近飽和,發現反應未如預期,調整為2500張至4000張不等。


一起認購 每系負責銷售


網友抗議並非每個人都想看蔡依林演唱會,網友hontashi(呆魚)不滿表示,自己是中一中和中國醫藥學院隔壁學校的學生,蔡依林將到學校開唱,學生會提竟出兩個方案討論如何吸收損失,一是全校科系一起賣,賣不完一起認購,二是每科系負責固定張數銷完,最多每科系只賠2萬元,他氣憤學生會花錢幫蔡依林擦屁股,讓他很不爽。


華納解釋 喜歡的才來看


華納唱片解釋,10場校園都是和星宅合作,希望每個學生都是喜歡蔡依林才來看,公司沒法規範每個人的意願,但還是希望學生真的喜歡並支持她,去看她的演唱會。


蔡依林的預購找律師站台認證,確認每張都賣得扎實,當她被問及找律師是不是怕又被扯到買榜口水戰,或是與周杰倫之間的較勁?蔡依林避重就輕說:「應該是公司想要強化公信力,才會有此做法。」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9 20:01
暴食症少女的事讓歌手蔡依林聽了很憂心,她建議少女要趕快去看醫師,蔡依林坦承她剛出道時也是減肥減過頭,一天只吃一餐,瘦到只剩38公斤,把身體搞壞常生病,現在她遵照營養師指示飲食,一天吃三餐,維持41公斤的好身材,而且瘦得很健康。


銀色上衣、黑色緊身褲,襯托出蔡依林纖瘦的身材,剛出道時,她曾經減肥減過頭,健康一度亮紅燈,知道少女罹患暴食症,她很擔心。


身高160的蔡依林曾經瘦到只剩38公斤,一天只吃一餐,身體很虛弱,現在她都乖乖聽營養師的話,照三餐吃,瘦得很健康,維持在41、42公斤。


蔡依林果然健康多了,簽唱會上,頂著寒風細雨唱現場還是很穩,偶像、實力兼具,難怪新專輯預購可以熱銷12萬張,支持她的歌迷擠得滿滿,多到連舞台對面的立體停車場都塞滿人,魅力可見一斑。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十週年了,找來十個樂團接力開唱慶生,小天后蔡依林推出新專輯,發行兩天就賣出十二萬張的好成績,頂著毛毛雨在西門町簽唱答謝歌迷。


  黑色皮褲配上高跟馬靴,小天后蔡依林展好身材,和女舞者們台上性感熱舞,小天后出馬,果然魅力無法擋,現場粉絲陷入瘋狂,全場熱情尖叫,為了回報歌迷的支持,新專輯一上市就賣出十二萬張的好成績,蔡依林乾脆豁出去了。頂著綿綿細雨,站在四層樓高的升降梯上,還得溫柔唱情歌,就算表演經驗豐的她,還是有點怕怕的。而同個時間在淡水,也有一場搖滾同好會。前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帶著墨鏡,一身酷勁打扮,不是幫自己復出宣傳,而是要和歌迷一起來幫好朋友五月天慶生。


  人緣超好的五月天,為了慶祝成軍十周年,一共找來十個樂團接力開唱,從下午兩點唱到晚上十點,不只要為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暖身,更要讓歌迷一次HIGH翻天。(記者戴君恬、姜竹祥報導)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惠妹昨晚(3/28)第四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在網路上署名「聽張惠妹的歌長大的朋友」、「妹研所」的粉絲,也在演唱會外面發放「支持張惠妹」和「我要我們的DVD」黃絲帶,希望可以招到更多人連署,讓阿妹十週年的DVD可以早日問世。


阿妹的好人緣,讓演唱會外面擺滿五月天、蔡依林、王力宏,以及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祝賀花籃,不過粉絲將「我要我們的DVD」黃絲帶披滿陳澤杉的花籃以示抗議,希望華納高抬貴手,給「聽張惠妹歌長大的朋友」一個10週年完整的DVD。


發動連署活動的小魚在網路上表示,阿妹的音樂伴著大家成長,10年對阿妹而言是心血,對大家而言是記憶。她認為金牌大風或許不適合發動號召,擁有教師身份的小魚,不惜拋頭露面,就是希望所有妹迷可以一同支持催生DVD,並靜觀其變,隨時準備行動。


台灣華納公司表示阿妹當初合約的錄音著作權,導致跳槽後不能發行前東家發行的歌曲,不過基於和阿妹的情誼,會努力和總公司爭取。對此,阿妹的經紀人反駁說,所有歌曲都重唱錄製,應該與這無關吧!


阿妹再登小巨蛋,不唱前緋聞男友王力宏的《蓋世英雄》,改唱陳奕迅的《愛情轉移》、蘇打綠《小情歌》,以及去年為江蕙站台唱的《不想伊》搖滾版,現場粉絲High到最高點,讓阿妹也直呼被大家嚇死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lin」蔡依林「花蝴蝶」飛出好成績,昨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在律師見證下公佈預購至今的銷售數字,突破12萬1268張,讓她非常開心。儘管天氣不佳,但她還是站上升降台升空至近4層樓的高度獻唱「妥協」,她坦言:「還滿緊張的,只好雙腳緊抓地面,不讓自己滑倒。」不過在台上還是一時不小心差點滑倒,嚇得天后臉色慘白。


預購破12萬張 找律師背書


在宣布好成績的同時,唱片公司特別請律師到現場為Jolin認證,是否是因擔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又會引發買榜、灌水等口水戰?Jolin說:「這大概是公司希望強化公信力的做法。」雖訝異預購成績這麼好,但她說其實對「花蝴蝶」非常有信心,因為製作物很好。


結束簽唱會後,Jolin昨晚又馬不停蹄飛往香港繼續進行宣傳。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Jolin)對羅志祥(小豬)曖昧傳情?小豬剛從泰國拍廣告返台,一上保母車,司機即一臉正經轉告「小豬,Jolin有話跟你說!」他心頭一驚,以為蔡寫情書向他示愛,一看,才知她撿到他的專用鏡子,留言嫌他多照也不會更帥,最後還署名「G奶」,小豬期待的示愛白日夢,當場碎了。


同一保母車 意外洩底


小豬與蔡依林先後搭同一台保母車,日前,Jolin上車撿到小豬的鏡子,直批小豬愛美過頭,當下留言嘲諷一番,並請保母車司機轉交給小豬。


之後,Jolin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小豬帶著鏡子向蔡示威,還當著她面照鏡子,360度全照了一回,逗得她捧腹大笑,最後,小豬假正經問她:「妳不是要跟我告白?」Jolin大叫:「少來,誰要跟你告白!」「蔡豬戀」依舊沒譜。


依林砸43萬 封街熱舞


Jolin27日拍新歌〈花蝴蝶〉舞步教學帶,唱片公司大手筆花43萬,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但拍攝時間正值學生放學,現場民眾為爭睹天后,不時衝破防線,好在Jolin和舞者動作精準,導演也在有限時間內拍完。


腳踩小人 盼能去惡運


由於她發片後是非不斷,公司幫她訂製150公分的小人,要她拿拖鞋打小人去惡運,但因現場秩序大亂,她根本無法彎腰打小人,只好改為「踩小人」,對於自己的是非,她說:「目前沒太嚴重的事,有些事情想搭順風車也還好,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25日專電)台灣偶像明星向來頗受東南亞民眾歡迎,也帶動偶像代言產品的銷售成績。台灣男偶像最近紛紛代言女性用品,就吸引新加坡女性粉絲飛往台灣採購這些用品的意願。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報導,近年女性用品紛紛採用「美男計」,找男偶像代言,結果效果更佳。


報導說,40歲的「汪東城新加坡後援會」會長劉翠蓮和歌迷會會長林小姐都說,看到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代言唇膏,和「飛輪海」代言的洗臉霜,覺得效果水汪汪,就想一試。


不過,劉翠蓮和林小姐指出,由於「飛輪海」代言的產品只限台灣市場,只能等前往台灣時,才能幫朋友和歌迷會會員採購。


林小姐說,就算新加坡有個同品牌,也跟台灣不同,台灣的產品有偶像臉的貼紙,「大家都是衝著他們(飛輪海)的臉去買,哪怕只是很小張」。


劉翠蓮也認為,女性用品商採用「美男計」將引起男友或老公的注意,會想購買給女友或老婆使用,不會再對靠近女性產品櫃台感到尷尬。


林小姐也指出,帥哥代言女性產品,媲美女性代言人,因為女生都喜歡看帥哥,以「飛輪海」代言的產品為例,她的同事即使不是「飛輪海」的粉絲,也想試一試。


因主演偶像劇「流星花園」,讓男子偶像團體F4迅速竄紅,F4成員之一「仔仔」周渝民最近也受邀代言化妝品公司的某款唇膏。


另外,「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藝人「小豬」羅志祥、王力宏、樂團「五月天」的阿信,最近也紛紛受邀代言香水、衛生棉、女性美白產品和唇蜜等,也都受到新加坡粉絲的注意,希望能擁有偶像代言的產品。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菲傳接拍洗髮精廣告,賺1億2千萬台幣貼補家用,而她與老公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近期與鴻海集團、東風電視聯手發起四川地震周年獻愛活動,邀台灣藝人錄製鼓勵MP3,竟意外湊合周杰倫與「J女郎」蔡依林、侯佩岑及Hebe在同活動聚首,王菲低調作慈善,話題也不斷。


王菲作慈善 話題不斷


王菲2005年嫁李亞鵬,因兩人的女兒李嫣天生脣顎裂,2006年11月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希望為女兒及其他孩子們創造良好成長環境,王菲也與李亞鵬齊力促成基金會運轉,如今四川地震將滿周年,她跨海與東風電視台董事長葛福鴻、鴻海集團郭台銘齊獻愛心。


郭董贊助千萬 相贈MP3


葛福鴻邀歌手錄製鼓勵話語,郭台銘則無條件贊助千萬,包括活動所需MP3及包裝運送的工作,要將歌手們錄的話,送給四川災區小朋友。此活動意外促成周杰倫與「J女郎」們再度同台,連愛拿周杰倫感情開玩笑的吳宗憲,在「雙J」中傳袒護蔡依林,而與周杰倫友情破裂的羅志祥(小豬),全在名單中。


緋聞史再現 都說不介意


慈善活動成周杰倫緋聞史簡略版,他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不清楚哪些藝人受邀,只希望可以鼓勵小朋友;蔡依林所屬天熹經紀表明不知情,因是公益活動所以不過問。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則說,侯佩岑不知道周杰倫跟蔡依林都錄了,但就算知道也沒關係,Hebe也說大家一起出力做慈善,沒差別。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23 23:01
藝人高凌風說,豬哥亮不想復出只想借錢,意志很消沉,不過,豬哥亮身邊的朋友還是想盡辦法在幫他,高凌風想找小天王周杰倫幫忙,而立委余天透露,目前正在找經紀公司幫豬哥亮拍廣告,外傳有大廠開價千萬想要搶頭香。


頂著馬桶蓋,一口台灣國語,豬哥亮20年前拍的這支感冒藥廣告,讓人好懷念,外傳有一家大廠有意願開價上千萬插頭香,會不會是之前合作過的藥商?藥廠很低調,因為豬哥亮的債務問題實在太敏感,余天、高凌風分頭找,就連小天王周杰倫都在名單中。


不過,高凌風不斷強調復出的事很複雜,甚至語帶保留,如今又宣稱兩人失聯了,看來這位秀場天王復出的事,恐怕還有得喬。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