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根據線上音樂KKBOX上周單曲排行統計,蔡依林專輯3月底上架後成績亮眼,搶下梁靜茹盤踞多時的冠軍榜,包辦了前3名,前10名單曲榜中有5首是Jolin的歌曲,同時也拿下專輯冠軍。


KKBOX上周單曲排行榜依序是,蔡依林「妥協」、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花蝴蝶」、戴愛玲「空港」、韋禮安「慢慢等」、蔡依林「降落傘」、梁靜茹「沒有如果」、藍又時「秘密」、蔡依林「我的依賴」、梁靜茹「情歌」。


上周專輯排行榜前10名為,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戴愛玲「愛靈靈」、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羅志祥「潮男正傳」、動力火車「繼續轉動」、蔡依林「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周杰倫「魔杰座」、蕭閎仁「法克這個人」、韋禮安「慢慢等」。周杰倫的「魔杰座」已連續進榜28週。


此外,KKBOX 3月排行榜也已公布,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榮登專輯排行冠軍,其次是蔡依林「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戴愛玲「愛靈靈」。單曲部分,戴愛玲「空港」拿下3月冠軍,梁靜茹「沒有如果」和蔡依林「慣性背叛」分居2、3。


3月專輯排行4到6名為:羅志祥「潮男正傳」、周杰倫「魔杰座」、柯有綸「ONE DAY」、蔡依林「花蝴蝶」、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大嘴巴「王元口力口」、方大同「橙月」。


3月單曲排行4到6名為,梁靜茹「情歌」、方炯鑌「壞人」、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藍又時「秘密」、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羅志祥「搞笑」。


KKBOX的月排行榜從3月1日計算到31日,總共累積450萬會員的聽歌排行,計算的次數是以完整聽完全曲算一次,如果歌沒聽完就重複播放,是不會累積到歌曲的聽歌次數。980406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Jolin)出新專輯,各節目爭相邀約,但華視李四端《打開天窗說亮話》及年代高文音《聚焦360》專訪她,卻一再被放鴿子,其中高文音前後被退了10次通告,年代高層知悉後亦感不滿,兩節目最後都決定不訪她了。


出爾反爾 打開天窗不爽


《打開天窗》製作人徐寶寰表示:「為專訪Jolin,特別租整面電視牆,訪談以Jolin的MV做背景加強效果,但她的時間卻從3月28日,改到4月9日,最後又說不錄了。」


徐寶寰說,Jolin上次到華視錄《Power Sunday》時,他當面詢問Jolin的通告人員,對方回他說:「因之前《蘋果》報導『李四端搞八卦,追問Jolin情事』,老闆不高興,不上了。」


徐表示,「我們不差她一個,無所謂啦,但在社會上做事可以這樣嗎?答應人家後,又說一個小時敲不出時間?那我們可以突然說李四端要出國,取消專訪嗎?沒關係,很多事點滴在心頭。」他說,李四端不知被Jolin退通告,「我和他說Jolin時間不能配合,他說那就不要了。」


完全娛樂 通告照樣槓龜


三立《完全娛樂》原想專訪Jolin,一樣也是敲好又被退,製作人如玉表示,Jolin去小豬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好幾次,《完全娛樂》卻一次也沒有。


邀約不斷 華納嘆難分身


華納唱片表示,因各地邀約宣傳不斷,Jolin出國宣傳前又臨時加拍兩支MV,時間上真的分身乏術,才會因撞期退通告,至於八大的《娛樂百分百》是早就排定的時間。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黑澀會》日前邀請Jolin與張勝豐老師擔任「蔡依林創意舞蹈大賽」、「誰是蔡依林接班人?」兩項舞蹈比賽評審,黑澀會美眉賣力跳舞,尤其蚊子在一天之內光看「花蝴蝶」的MV就能將這套舞蹈完全重現,讓天后直呼好厲害,不過就在要宣布分數時,坐在Jolin身邊的黑人發現她竟然脫掉高跟鞋,讓Jolin尷尬笑說,「就想說腳好酸,休息一下!」


而「誰是蔡依林接班人?」舞蹈大賽,由節目中常表演Jolin舞蹈的勇兔與糖果直接一對一PK,贏的人可以成為Jolin牌友,與Jolin同桌比牌技。糖果不僅將「大丈夫」一曲跳的唯妙唯肖,還帶來山寨版的男伴NICK一起共舞,讓Jolin說,「感覺到她的力量跟認真的神情」。多次模仿Jolin的勇兔跳起「大丈夫」格外有自信,連一字馬高難度動作也難不了她,讓Jolin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說,「看得出有下苦工!」。


但決定獲勝的關頭,蔡依林與張勝豐老師意見卻分歧,只好由Jolin親自決定,當她舉起糖果的手那一刻,好強的勇兔難過的流下眼淚,連台下的美眉也跟著不捨哭了出來,讓Jolin好尷尬,趕緊對勇兔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她的表演,還當場許諾說,「也歡迎你一起來我家打牌喔!」才讓勇兔破涕為笑。→披薩在哪裡?叫你們經理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為拍新歌《花蝴蝶》MV,連換5套性感造型,因此舞蹈重覆跳了不下30次,讓她難得吐苦水:「我的腿呈現殘廢狀態了。」高難度的舞蹈更讓她連半夜躺在床上都要偷練,愛犬WhooHoo都不停盯著看她在做什麼!


Jolin在造型上也花費心思,一套黃色平口洋裝是以蝴蝶造型做設計,還請出自創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設計師操刀,打造一套與蝴蝶紋路雷同的黑綠色條紋復古洋裝等,都為了更像隻花蝴蝶!


Jolin日前展開首場校園演唱會,見到同學們的熱情,慢熱的她也火速釋放熱情,沒想到現場煙火特效多,她險些被燙傷,忍不住大喊:「太多煙火啦,我差點變成火烤雞啦!」現場還安排一位幸運男同學上台為她伴奏兼合唱,沒想到當她主動去牽男同學,男同學就大走音拉不回來,笑翻全場!


而她日前上CHANNEL[V]《我愛黑澀會》,擔任評審,可能是宣傳時不停跳舞,被坐在她身旁的黑人眼尖發現她難得不顧形象,脫掉高跟鞋,黑人還拿起她的高跟鞋笑她,讓Jolin臉紅說:「就想說腳好酸,休息一下!」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Jolin)與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是輔大英文系同學,但各自出道後,屢傳不和,相敬如「冰」!在Jolin加入華納、成為飛的師妹後,兩人日前在北京正式「破冰」,在頒獎典禮後台聊開了,而破冰話題正是兩人的「超敏感體質」。


聊過敏 話匣子全開


以往面對互有心結的傳言,兩人都曾強調只是不熟,並非不和,雖然都在唱片圈,也沒有太多碰面機會變熟。日前兩人在北京的頒獎典禮後台巧遇,因F.I.R.的阿沁幫Jolin打造抒情歌〈妥協〉成為主打歌,拉近距離,迅速聊開,飛也加入聊天行列,先關心Jolin重感冒的情況,接著聊到敏感體質的痛苦,話匣子全開。


有撇步 手工製肥皂


飛因飽受敏感問題困擾,出門總是著大包小包藥品,在友人介紹下,嘗試親手做手工肥皂,可以杜絕有可能造成敏感的元素,她試用後,效果顯著,敏感降低,送給其他友人試用也獲得好評,她愈做愈有興趣。


Jolin也因敏感,皮膚老是出狀況,一聽說「飛牌手工肥皂」有好口碑,躍躍欲試,立刻問飛:「我可以用用看嗎?」飛一口答應:「回台北馬上快遞給妳試用,好用要告訴我哦!」馬上交換聯絡方式,熱絡起來。


獲佳績 KK BOX登冠


而蔡依林近日都在大陸宣傳,但台灣仍持續有佳績,在KK BOX的數位榜上也登上雙榜冠軍,且單曲榜的前10名,她就佔去5首,十分風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音樂季今天晚上就要開跑,提醒想去的民眾要小心春浪出現假門票,網拍上假門票只要半價,但印刷粗糙,根本不能入場。


  伍佰和五月天首次同台,還有療傷系天后梁靜茹加持,這一次春浪吸引很多歌迷朝聖,網路上出現一大堆售票的賣家,但是小心這其中可能有陷阱。


  主辦單位接獲歌迷的投訴,有人在網路上以半價賣假門票,為了調查是不是真的,主辦單位主動約出賣家交易,結果發現假門票印刷品質很粗糙,跟真的門票有很大的不同。


  假票的紙質比較差,印刷的顏色深淺不一,流水號和真品不同,而且門票與存根聯間沒有騎縫,很容易辨別,每一年墾丁音樂祭都會傳出賣假票的傳聞,今年是第一次真的抓到嫌犯,主辦單位提醒民眾盡量不要購賣來路不明的票券,否則買到假貨得不償失。(記者陳傳霆報導)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4/03 04:09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五月天剛歡度成立10週年,不過廣告代言馬上就傳出少掉1家,去年剛開幕的漢神巨蛋,花了7位數的價碼請五月天代言,合約將在5月屆滿,5月3日代言最後一場活動後,雙方賓主關係就會結束。


業者指出,依代言合約,五月天公開出席的活動有兩場,演唱會、簽唱會都是另外加碼,因此,扣掉去年與歌迷同遊高場,僅剩的一場代言在下個月3日,配合母親節檔期,擔任「歐買尬」歌唱比賽評審,與網路競標愛心義賣。


屆時漢神巨蛋將捐出五月天拍攝廣告時所穿的衣服,他們並在活動當天親手彩繪蛋糕,所得會捐給高雄市家扶中心;據透露,5月3日將是五月天最後一次以代言人身分為漢神巨蛋站台,在走完合約後,雙方暫無繼續合作的打算。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4/02 16: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北京出席《蓋世群音》百事樂團大賽,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象徵共同選拔有潛能、理想、創新的「明日天團」。五月天分享當年草創艱辛,勇闖搖滾夢的「光陰的故事」,阿信說曾在炸雞店演出,當時毫無一分酬勞,老闆僅提供炸雞免費吃,但主唱只有一個,無法輪替休息,到最後阿信連一根骨頭也沒吃到。


百事《蓋世群音》將走遍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瀋陽、長春、濟南、哈爾濱、西安、長沙、福州、南京、杭州、武漢等21個重點城市,選拔下一個優秀樂團和「好聲音」。出道前,五月天未參加過比賽,阿信鼓勵大家:「當時我們就是怕輸,所以不敢參加比賽,其實仔細想想,如果能參加這樣的比賽,説不定五月天早就紅了呢!」


被問到樂團與歌手的差別、好處,瑪莎認為最大的好處就是被採訪時,可以由別人回答,他調侃阿信地說:「如果阿信單飛了,去各地宣傳時就會很無聊,不像樂隊成員在一起,很多事情大家一起分擔、起幫忙。」據悉,五月天將全程參與《蓋世群音》的選拔,極可能擔任評委親自選拔樂團,他們也特地自創一首歌《放肆》,送給《蓋世群音》,鼓勵樂團參賽。


→披薩在哪裡?叫你們經理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01 17:16:28)五月天在3月29日當天於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演唱會,和以往不同的是,五月天這次找來九個知名樂團一同開唱,包括搖滾東方、董事長、1976、強辯、旺福、Tizzy Bac、Magic Power、宇宙人、八三夭全員到齊,現場陣容龐大、氣勢驚人!


原本只想輕鬆慶生找樂子 沒想到最後竟開了一個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的發想其實來自於3月29日是五月天的成團日,當初團員們原本只是打算找幾個樂團好友一同到啤酒屋舉辦類似忘年會的活動,讓平常難得碰面的朋友可以開心的敘舊及吃喝玩樂,沒想到大家討論到最後,發現難得夠把這麼多樂團集合在一起,不表演一下實在太可惜了,便誕生了這場難得一見的「同黨萬歲」演唱會。


忘年搖滾馬拉松 下午兩點唱到晚上十點


這場忘年同樂會由樂團前輩「搖滾東方」揭開序幕,緊接著搖滾新星「宇宙人」、「八三夭」、「Magic Power」連番登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台下歌迷瘋狂到不行,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這次應邀前來表演的樂團都別出心裁的準備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曲,響應這次彷彿「同樂會」的歡樂氣氛,「旺福」上台高唱「戀愛ING」時全場跟著大聲唱和,掀起演唱會高潮,全場歌迷近幾瘋狂,而Tizzy Bac女主唱惠婷則重新詮釋了五月天的「候鳥」,別具一番獨特的風味。另外1976和董事長樂團也演唱了「愛情的模樣」及「I Love You無望」,帶給歌迷不同的五月天,讓所有觀眾直呼實在太超值。


五月天一手策劃 每個環節鉅細靡遺 怪獸親自敲通告 瑪莎下海當DJ


這場由五月天發起的演唱會,每一個環節都是五月天團員們討論策劃的心血結晶,除了團長怪獸親自向好友董事長、Tizzy Bac、旺福、強辯、宇宙人、Magic Power等樂團敲通告之外,連每個樂團過場時播放的音樂,瑪莎都親自「下海」挑選,從「紅螞蟻」、「骨肉皮」、「乩童秩序」、「廢五金」、「濁水溪公社」等,瑪莎表示,挑選出來的每一個樂團,有些不僅是當天不克前來的好朋友,而所有的樂團,都在台灣的搖滾樂團史寫下了重要的一頁,對於五月天的創作及成長歷程都有著相當程度的影響,希望這些音樂能夠讓現在的年輕人更加認識台灣的搖滾精神,這樣細微的安排,不僅呼應了這場演唱會「AND」的團結主題,更讓所有人再次走過台灣搖滾的「時間走廊」,而五月天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夠讓台灣的搖滾精神更加茁壯。


真正的五月天 愛音樂之外 更愛kuso、愛搞怪


這場臨時起意的「A.N.D 同黨萬歲」演唱會大成功,讓五月天所有團員大呼過癮,向來相當隨性且愛kuso愛搞怪的五月天,一直都創意十足,只是隨著樂團成名走紅之後,也越來越難得有時間讓所有天馬行空的計畫實現。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是五月天隨興所至的成果之外,背後也隱含了更重要的意義,五月天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大家重溫過去「野台開唱」、「海洋音樂季」時樂團表演所帶給大家的感動,身為台灣搖滾的一員,五月天也藉一己之力,提供更多的舞台給新進樂團展現自己的機會,並期許自己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喜愛音樂的朋友能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1日愚人節,五月天按慣例惡搞自己的官網,大開蔡依林玩笑,指自己校園演唱會取消,請歌迷憑票去看Jolin的場子。張宇和台灣「早安家族」則被網友惡搞,讓張宇和早安家族的大家長淳君都哭笑不得。


蔡依林不知情


五月天每年愚人節都想新招娛樂大家,今年「玩很大」,拉蔡依林下水!一進五月天官網首頁,就發現「五月天緊急取消售票及校園演唱會」,還表示購票粉絲可退票,若是校園演唱會部分,可憑已購買門票改看蔡依林的演唱會,還貼上蔡依林校園演唱會的場次,幫蔡依林打足廣告。不過五月天的惡搞未告知蔡依林,她的經紀人蔣承縉得知後,只說:「她不想成為他們炒新聞的工具。」


網友假新聞 張宇感慨


網路上的星球日報(http://


homepage.ntu.edu.tw/ ~b97901046/456(1).html),發表張宇的假新聞,宣布他主持的《我的第一次》上星期是最後一次進棚錄影。還捏造他要發新專輯:「據了解,此張專輯歌詞由十一郎全數包辦,令人驚訝的是作曲者竟高掛兒子豆豆之名。


對此張宇頗有感慨:『人老了,寫不出新鮮感。兒子很爭氣』。」對此,該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喊「哭笑不得」:「我們節目很好,也謝謝網友這麼重視這節目,但張宇創作力和主持功仍好,我們尊重網友創意啦。」


早安粉絲 玩笑開到日本去


此外,台灣「早安家族」粉絲在私設網站開的愚人玩笑則驚動淳君,粉絲在網上貼出「淳君從早安畢業」慶祝愚人節,沒想到竟被日本livedoor、公信榜等網站轉載,引發軒然大波。淳君1日下午還親自發聲明表示:「我沒有要畢業。」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