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01 17:16:28)五月天在3月29日當天於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演唱會,和以往不同的是,五月天這次找來九個知名樂團一同開唱,包括搖滾東方、董事長、1976、強辯、旺福、Tizzy Bac、Magic Power、宇宙人、八三夭全員到齊,現場陣容龐大、氣勢驚人!


原本只想輕鬆慶生找樂子 沒想到最後竟開了一個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的發想其實來自於3月29日是五月天的成團日,當初團員們原本只是打算找幾個樂團好友一同到啤酒屋舉辦類似忘年會的活動,讓平常難得碰面的朋友可以開心的敘舊及吃喝玩樂,沒想到大家討論到最後,發現難得夠把這麼多樂團集合在一起,不表演一下實在太可惜了,便誕生了這場難得一見的「同黨萬歲」演唱會。


忘年搖滾馬拉松 下午兩點唱到晚上十點


這場忘年同樂會由樂團前輩「搖滾東方」揭開序幕,緊接著搖滾新星「宇宙人」、「八三夭」、「Magic Power」連番登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台下歌迷瘋狂到不行,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這次應邀前來表演的樂團都別出心裁的準備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曲,響應這次彷彿「同樂會」的歡樂氣氛,「旺福」上台高唱「戀愛ING」時全場跟著大聲唱和,掀起演唱會高潮,全場歌迷近幾瘋狂,而Tizzy Bac女主唱惠婷則重新詮釋了五月天的「候鳥」,別具一番獨特的風味。另外1976和董事長樂團也演唱了「愛情的模樣」及「I Love You無望」,帶給歌迷不同的五月天,讓所有觀眾直呼實在太超值。


五月天一手策劃 每個環節鉅細靡遺 怪獸親自敲通告 瑪莎下海當DJ


這場由五月天發起的演唱會,每一個環節都是五月天團員們討論策劃的心血結晶,除了團長怪獸親自向好友董事長、Tizzy Bac、旺福、強辯、宇宙人、Magic Power等樂團敲通告之外,連每個樂團過場時播放的音樂,瑪莎都親自「下海」挑選,從「紅螞蟻」、「骨肉皮」、「乩童秩序」、「廢五金」、「濁水溪公社」等,瑪莎表示,挑選出來的每一個樂團,有些不僅是當天不克前來的好朋友,而所有的樂團,都在台灣的搖滾樂團史寫下了重要的一頁,對於五月天的創作及成長歷程都有著相當程度的影響,希望這些音樂能夠讓現在的年輕人更加認識台灣的搖滾精神,這樣細微的安排,不僅呼應了這場演唱會「AND」的團結主題,更讓所有人再次走過台灣搖滾的「時間走廊」,而五月天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夠讓台灣的搖滾精神更加茁壯。


真正的五月天 愛音樂之外 更愛kuso、愛搞怪


這場臨時起意的「A.N.D 同黨萬歲」演唱會大成功,讓五月天所有團員大呼過癮,向來相當隨性且愛kuso愛搞怪的五月天,一直都創意十足,只是隨著樂團成名走紅之後,也越來越難得有時間讓所有天馬行空的計畫實現。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是五月天隨興所至的成果之外,背後也隱含了更重要的意義,五月天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大家重溫過去「野台開唱」、「海洋音樂季」時樂團表演所帶給大家的感動,身為台灣搖滾的一員,五月天也藉一己之力,提供更多的舞台給新進樂團展現自己的機會,並期許自己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喜愛音樂的朋友能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昨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A.N.D 同黨萬歲五月天忘年演唱會」,歡慶成軍10週年,受邀同台尬唱的其他9樂團給足面子,都特別翻唱五月天的經典歌曲。「旺福」獻唱「志明與春嬌」時,找來瑪莎上台手勾手轉圈圈,搞笑大玩3面佛遊戲,全場瞬間爆笑氣氛達到最高潮。


樂團輪番上陣唱五月天歌曲


從下午2點開始,搖滾東方、董事長、1976、強辯、旺福等9樂團輪番上陣同台開唱,這場表演由前輩「搖滾東方」揭開序幕,樂團以翻唱五月天的歌來表達祝壽之意。「旺福」選唱「戀愛ING」、「志明與春嬌」;TizzyBac女主唱惠婷重新詮釋五月天的「候鳥」,別具獨特風味;1976和董事長樂團獻唱「愛情的模樣」及「I LoveYou無望」,曲曲經典,讓現場歌迷忘情跟著齊聲大合唱。


強辯裸身嗆聲當場尬酒


師弟強辯樂團登場時,大膽向師兄五月天嗆聲,吉他手小花與鼓手小猴在台上裸露上半身,身上寫著「嗆聲」兩字。五月天不以為意,搞笑說買了藥酒要讓師弟補體力,2團當場尬起酒來,全場又是一陣狂笑。


身為主辦人的五月天,特地在後台準備了40箱啤酒,讓所有樂團無限暢飲,要大家全都「喝了再上」。石頭全家福包括老婆狗狗與兒子小石頭也低調現身,瑪莎更親自下海擔任過場放音樂的DJ。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天王周杰倫與林志玲,目前正在大陸寧夏的沙漠裡拍電影大漠裡的情節,少不了騎馬追逐,但曾經有摔馬記錄的林志玲大呼有心理障礙,因此導演朱延平乾脆為她準備假馬。


西部風味的建築搭配有中有西,有古裝有現代時裝的造型,十足朱延平風格,這就是電影《刺陵》的拍攝現場,遠在寧夏與內蒙交界處的通湖草原,有了滾滾黃沙,但是馬廄裡的馬匹卻少的可憐,因為女主角是有摔馬經驗的林志玲。林志玲說,「我們應該不會騎馬(記者:是比較怕騎馬?),還是有這種障礙。」


別擔心,導演朱延平早就備好可愛的假馬一匹,藏在馬廄裡,等林志玲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一頭,小天王周杰倫被媒體團團圍住,大家忙著問他和身高174的林志玲對戲距離是不是問題?


周杰倫表示,「只有外面,外面有一點(墊高),這樣子也不需要增高,我覺得大家都誤會了,明明就是一般高,其實是一樣高,但是女孩子看起來就是會高一點。」


周杰倫不承認比林志玲矮,至於曾志偉則顯得很大方。曾志偉說,「幾乎跟她拍每一個鏡頭我都要墊板,又要墊了你看。」


有曾志偉就有搞笑,導演朱延平還有人氣最高的男女主角,看來《刺陵》的拍片現場天天都熱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4/05 17:4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正在大陸寧夏的沙漠裡拍電影《刺陵》,由於大漠裡的情節少不了騎馬追逐,讓曾經有摔馬紀錄的林志玲大呼有心理障礙,因此導演朱延平乾脆為她準備了假馬。


遠在寧夏與內蒙交界處的通湖草原有滾滾黃沙,但是馬廄裡的馬匹卻少的可憐,那都是因為女主角是有摔馬經驗的林志玲。她表示,「我們應該不會騎馬。」而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比較怕騎馬時,她則說,「還是有這種障礙。」


其實不用擔心,因為導演朱延平早就備好一匹可愛的假馬,將它偷藏在馬廄裡,就等林志玲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一頭周杰倫被媒體團團圍住,大家忙著問他和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對戲時,距離是不是問題呢?周杰倫回答,「只有外面有一點(墊高)這樣子,也不需要增高,我覺得大家都誤會了,明明就是一般高,其實是一樣高,但是女孩子看起來就是會高一點。」


周杰倫不承認比林志玲矮,不過,比較起他,曾志偉就很大方。他直接指出,「幾乎跟她(林志玲)拍每一個鏡頭我都要墊板,又要墊了,你看!」有曾志偉與搞笑導演朱延平,還有人氣最高的男女主角,看來《刺陵》的拍片現場天天都熱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與林志玲合作演出《刺陵》,為讓男方站在高挑林志玲身旁,能顯示出「男子氣概」,周杰倫得穿上特製的「增高靴」,熟料此增高鞋雖添了男子氣概,卻因鞋底堅固厚實,讓周董在拍攝期間幾乎「舉步維艱」。


《刺陵》目前正在寧夏開拍,周杰倫與林志玲在戲中的造型也搶先曝光,據香港媒體報導,個子較林志玲矮一些的周董,為在螢幕上看起來能與志玲姊姊「相匹配」,得穿上劇組為他量身訂做的「隱形增高靴」,但卻因鞋底加厚的靴子重達近兩公斤,讓在沙地裡拍戲的周董「寸步難行」,吃了不少苦頭。


在《刺陵》中有騎馬場景,對於曾經墜馬的林志玲來說,仍對騎馬有些害怕,但敬業的她表示,如果劇情需要,她還是會盡力配合。有先天性僵直性脊椎炎的周杰倫,也冒著舊疾可能會復發的風險,勇敢登上馬背

王家衛預約尹雪艷 周董遭婉拒


王家衛則決定改編白先勇名著「永遠的尹雪艷」,讓林青霞飾演知名交際花尹雪艷;而一向視林青霞為偶像的「Jay」周杰倫,得知林青霞十分欣賞由其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力邀她參演續集,礙於兩人年紀距離較大,青霞初步已婉拒,但Jay並不氣餒,現正努力準備第2個劇本。


找搭檔 最愛好爸爸古天樂


星島日報報導,目前在香港的男演員中,林青霞最愛古天樂,她看過古仔在張艾嘉執導的「一個好爸爸」中的演出後讚不絕口,更經常在老友張艾嘉面前大讚古仔演技,張艾嘉因而有意撮合兩人合作,更答應林青霞為她寫個好劇本。


成龍和劉家昌則是透過人脈關係希望能搶到與林青霞合作的機會,但目前加入搶人大戰的六路人馬當中,以徐克和王家衛搶到頭香的機會最大。


日前林青霞應邀出席徐克電影工作室25年慶祝派對,派對後徐克透過太太施南生,邀約林青霞品嘗避風塘海鮮,雙方密談了了2小時,施南生口才了得,林青霞接拍「林青霞傳」的機率頗高。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票房創佳績,現在要開拍續集,而先前不斷有傳聞說,續集要找周杰倫來飾演功夫大師的徒弟李小龍角色,不過導演間接否定這項傳聞,周杰倫確定演不成了,但為了不讓影迷失望,續集將加入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功夫對決。


香港功夫片在大陸創下1億台幣的票房,導演在上海宣布8月開拍續集。導演黃百鳴:「也有很多故事也有寫的,因為葉問收李小龍當徒弟,是六○年代的事情嘛,應該是很後面的事情,所以等於說第二集,還沒拍到李小龍。」

因為劇中描述功夫大師葉問,是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恩師,先前還傳出續集有意找周杰倫演李小龍的角色,不過導演一席話,等於間接否定這個傳聞沒有李小龍,影迷也不用太失望,續集有機會看到甄子丹和洪金寶,功夫過招PK。

香港影星甄子丹:「葉問的確是代表作,而且也讓大家對我有很大的改變,我自己都很期待在第二集,我們怎麼把第二集超越。」

因為這部功夫電影,甄子丹入圍金像獎影帝,廣告代言變多,甄子丹享受到走紅滋味,也要開始傷腦筋續集怎麼演,更有看頭。

 


徐克和林青霞一直合作無間,曾拍「刀馬旦」、「笑傲江湖二之東方不敗」等叫好叫座的電影,徐克早在2004年已邀請林青霞復出,計畫開拍「林青霞傳」,聲明電影的主導權全在青霞手上,林青霞對此甚感興趣,更要求親自撰寫劇本。徐克更投其所好,得知林青霞喜愛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就有意邀請該片女主角桂綸鎂演「少女版青霞」!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陰的故事」中的「一元」黃騰浩初嚐走紅滋味,人紅是非跟著來!月前他才興奮表示將接下八大新戲「天國的薔薇(「原名紙玫瑰」)」男主角,不料,近日他被爆與經紀人敖君怡因合約問題,不僅造成私接「天國的薔薇」,黃騰浩除違約,還將打官司鬧上法院!


髮型師光陰竄紅


黃騰浩原是一家藝人愛用知名髮型屋的髮型助理,曾擔任過蔡依林、周杰倫髮型師Dick助理,因為俊俏的外型,在接觸演藝圈後,擔任過許多歌手MV模特兒,2005年,經紀人敖君怡與助理李孟霓簽下他,合約為期5年,經過4年的起起伏伏,黃騰浩終於在去年因接拍中視「光陰的故事」中與陳怡蓉相戀的「一元」角色爆紅,現在已是師奶最愛的男星。


急甩經紀關係


黃騰浩爆紅,活動、戲劇邀約接踵而來,但走紅之際,今年初,敖君怡與多年好友李孟霓成立「騰雲育樂」公司,黃騰浩歸到「騰雲」旗下藝人,李孟霓掛公司負責人,敖君怡則是幕後老闆,黃騰浩戲約、活動公司大小事,由李孟霓負責,敖君怡不過問,不料黃騰浩卻被爆與李孟霓「密謀」自立門戶,並與敖君怡切割經紀關係。


經紀人訴諸法律


敖君怡對工作人員採取信任原則,將公司用印、存摺都交給李孟霓,黃騰浩接下八大「天國的薔薇」,演變成在合約期間,私接戲約,上個月底,敖君怡收到騰雲育樂發出的律師信函,指稱黃騰浩經紀約歸李孟霓所有,敖君怡只好也走法律途徑委託謝震武律師,她表示,黃騰浩除了違約外,李孟霓最嚴重會引來官司,因整件事已循求法律途徑,敖君怡不願多談,她說,黃、李2人自事件發生後,她屢次希望他們坐下來,但總得不到回應,她只有訴求法律,討回公道。昨天截稿之前,李

徐克青霞傳 桂綸鎂演少女版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4/01 10:28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票房亮眼,而導演葉偉信決定開拍《葉問2》,一直以來各方猜測《葉問2》裡的李小龍會有周杰倫、周星馳、郭富城擔任演出,但在日前《葉問2》上海的記者會上,葉偉信表示這集裡不會有李小龍一角,但加了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對打戲。


自從《葉問》傳出拍續集之後,李小龍的角色就不停被猜測,甚至連甄子丹來台時都透露導演欣賞周杰倫,因此極有可能是周杰倫擔任,但是在日前《葉問2》的記者會上,葉偉信表示因為版權問題,李小龍不會出現在《葉問2》。


葉偉信表示,因為《葉問2》的故事背景在1949年的香港,而李小龍是60年代才成為葉問的徒弟,除此之外,另有版權問題。葉偉信透露他一直都想拍李小龍,但是要拍李小龍就很麻煩,要和李家後人談版權,整個過程非常繁瑣。


《葉問2》將於8月開拍,除了任達華和三浦外,仍然將沿用原班人馬,而沒有李小龍,也沒有了功夫抗日,《葉問2》的看點何在?編劇葉子桓介紹說,門派之間的矛盾和關係將成為全片的新衝突。武術指導洪金寶這次將親自出馬,出演另一個大門派「洪派」的掌門人,在片中與甄子丹上演高手對決。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青霞確定今年10月要重出江湖,誰能搶到當年台港第一美女復出的「頭香」備受關注;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台港兩地目前掀起一場「巨星爭奪戰」,王家衛、徐克、成龍火併來自台灣的周杰倫、劉家昌和張艾嘉,各自出招爭奪林青霞息影15年後的「處女作」!


青霞近半年高調現身台港


據指出,除了拍戲,林青霞也會拍廣告,台灣方面有廣告商出價6,000萬台幣(約港幣1,500萬)力邀她,同時林青霞亦會投身作家行列,把之前所寫下的散文集結成書。看來,「東方不敗」不玩則已,要玩就玩一票大的!


星島日報指出,15年前完成第100部電影「東邪西毒」後,林青霞正式息影下嫁富商邢李火原,但近年不時傳出婚變,近半年她曝光率漸高,不時高調現身台港兩地頒獎典禮,顯然「有備而來」。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喚起大家珍惜生命,黑人陳建州走進兒童癌症病房,親自操刀製作了公益廣告,透過三位抗癌小鬥士的故事展現生命存在的價值,也感動了上百位藝人共同響應。


  走進家彣的病房,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變得如此珍貴,看著癌症病人努力爭取著要活下去,這樣的生命雖然短暫,卻令人感動。珍愛生命的念頭就這樣闖進黑人心裡,決定留下些什麼,一分半的公益廣告就從癌症病患Dora的琴聲開始。


  黑人、范范陪伴著Dora,在錄音室裡開心演奏著她最喜愛的樂曲,透過鏡頭、黑人真實的捕捉住這一刻,生命最美麗的光芒。


  珍愛生命,獲得了廣大的響應,周杰倫、蔡依林等上百位知名藝人紛紛站出來,傳達相同的理念。從癌症病房,感受到正面能量,也傳達鼓舞人心的力量。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