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7日專電)繼曾經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的羅納度(Ronaldo)後,又有一名揚名國際的巴西足球明星決定返回巴西,為國內的足球隊效力。


  原在義大利國際米蘭(Inter Milan)擔任前鋒的亞德里亞諾(Adriano),今天在里約熱內盧弗拉明哥足球隊(Flamengo)召開的記者會上亮相,預定本月底正式上場參加巴西杯足球賽。


  亞德里亞諾現年27歲,4月初與國際米蘭解除合約,為巴西隊在世界杯淘汰賽中出戰厄瓜多和秘魯後,沒有返回義大利。之後,亞德里亞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在義大利不快樂,還說打算休息一陣子不踢球。


今天,亞德里亞諾穿上弗拉明哥的球衣後表示,雖然很多義大利球迷認為他背叛了他們,但他強調這並非他的本意,他只是為了找回在義大利時失去的快樂。    他說,「我並沒有說從此不再踢足球,只是說需要時間休息,找回自我。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我很快就找回失去的快樂,所以才決定返回弗拉明哥。」


亞德里亞諾7歲進入弗拉明哥俱樂部,18歲晉升主力球隊,2001年就被國際米蘭挖角,但2004年才開始真正為義大利足球隊效力,擔任前鋒。


亞德里亞諾說,「儘管很多人不相信,但我之所以離開國際米蘭,並非不喜歡足球隊,而是因為一直不能適應義大利。」980507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因演出韓國古裝電視劇「大長今」而家喻戶曉的南韓女演員李英愛,最近向漢陽大學研究所博士班申請入學,走上「演而優則教」之路。


南韓網路媒體「No Cut News」報導,李英愛已向漢陽大學研究所申請進入2009年下半年的博士班,漢陽大學相關人士也表示,李英愛確實遞交了入學申請,但是否合格,尚要等到6月份才能知曉。


李英愛曾於2001年在中央大學研究所獲得話劇電影專業碩士學位,此次她報考漢陽大學研究所,估計是要攻讀話劇專業的博士課程。


李英愛以巧克力廣告在南韓出道,她在廣告片中扮演港星劉德華的女朋友,2003年拍攝了古裝電視劇「大長今」躍身為國際明星。


2005年李英愛出演了朴贊郁執導的電影「親切的錦子」,飾演冷酷的復仇者而走紅歐洲,尤其她在片中的經典台詞「還是管好你自己吧」,頓時成為南韓社會的流行語。980522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陰柔美男李準基下周六(16日)將出席第1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與好萊塢性感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一同領取「最受歡迎海外明星獎」。

16日在中國開幕的上海國際電影節是中國最大的電影節,今年邁向10周年,邀請眾多國際明星出席,除了李準基和沙朗-史東,還邀請了世界級明星張曼玉、章子怡、舒淇以及法國人氣明星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等人參加開幕典禮。

李準基因韓片《王的男人》和韓劇《我的女孩MY GIRL》在大陸人氣極旺,因此獲獎,他所屬Mentor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參加大型電影節就已經很榮幸了,更令人高興的是還獲得了特別獎項。」而他的新劇《狗和狼的時間》預定下月在韓國播出。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雜誌封面的名模、巨星,不但完美無瑕,而且從臉型、膚色到身體線條,總是變變變,不過很多讀者也很清楚,這些完美形象,靠的全都是修片,頂尖攝影師認為,已經失去拍照的原意,最近提出「反璞歸真」的概念,所有照片不加工,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大明星也很配合,像是42歲的法國影星「蘇菲瑪索」,就大膽以素顏示人,沒想到反應非常好。


想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除了彩妝、美髮與新裝,其實巨星名模最需要的是:「滑鼠」。保養品行銷人員:「加強五官、嘴唇、眼睛,連頸部也可以拉長。」

影星潔美李寇蒂斯,為了演出辣媽辣妹,也加入電腦修片行列,雙下巴不見,大腿也變細。女星潔美李寇蒂斯:「明星也不過是平凡人啦。」

雖然在國際時尚圈,修片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不過現在卻有人反其道而行,半個月前,在坎城影展,42歲的蘇菲瑪索與44歲的莫妮卡貝魯奇,在紅毯上豔光四射,有別於好萊塢影星,沒化濃妝絕不出門,對自己的素顏也很有信心。

在4月號「Elle」雜誌法國版,2兩人響應攝影師林德伯格「反璞歸真」的概念,未施脂粉,素顏上陣;比較起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上3本雜誌,出現3種臉型,蘇菲瑪索的素顏,雖然臉色蒼白,卻展現自信,算是勇氣可嘉。

記者:「有人是完美的嗎?」修片師:「沒有!完美的人才有賣相,不完美銷路會差。」

電影版「慾望城市」裡,平均年齡45歲的4位女主角,以修片重現美麗,不過隨著國際時尚趨勢的改變,「修修臉」不再是主流,「素顏」登場才是王道。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Thandie Newton, Joseph Fiennes 和 Melanie Laurent 出席此次酩悅盛會


倫敦2009年3月2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各大電影慶典的首選香檳品牌 -- 酩悅香檳 (Moet & Chandon) 昨晚在倫敦的 Big Sky 制片廠舉辦了一場名為“Tribute to Cinema”的慶祝晚會,該品牌的著名明星代言人 -- 人氣極旺的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也一同亮相。作為經久不衰的傳奇先驅,酩悅是第一個邀請好萊塢明星作為形像代言人的香檳酒廠,以此展現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香檳的魅力。

酩悅在倫敦 Big Sky 制片廠舉辦的這場盛會處處體現了“Tribute to Cinema”這個主題。英國和國際明星猶如亮相紅地毯似的紛紛盛裝出席,並受到了酩悅酒廠總裁 Frederic Cumenal 的熱烈歡迎。按照該酒廠贊助過的國際各大電影節上的酩悅紅地毯傳統,各界名流也受邀在一瓶 Moet & Chandon Nebuchadnezzar(15升裝)上簽上了自己的大名。這瓶香檳隨後將用來拍賣,競拍所得將作為斯嘉麗的善款直接捐贈給國際援助機構牛津饑荒救濟委員會 (Oxfam) 以及它所從事的氣候變化工作。


酩悅香檳第一位好萊塢代言人斯嘉麗-約翰遜表示:“酩悅和電影一樣都在講述著傳奇般的故事,並與世界一同分享最真摯的情感。能夠成為該香檳品牌的形像大使,並以它第一位明星代言人的身份載入其歷史,我感到萬分榮幸。”


酩悅香檳總裁 Frederic Cumenal 補充表示:“斯嘉麗是我們形像代言人的最佳人選,因為,她就像酩悅品牌一樣,具有一種令人幻想的神秘氣質。”


酩悅將從2009年4月起開展一項國際性的廣告活動,廣告片由斯嘉麗-約翰遜擔任主演,著名攝影師 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t 共同掌鏡。該活動將包括平面、戶外和網絡廣告,以讓酩悅和斯嘉麗一起成為慶典活動的標志,提升該品牌作為電影慶典禮首選香檳品牌的知名度。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62屆坎城影展華人女星出盡鋒頭,舒淇和章子怡分別擔任正式競賽片和短片的評審,雙姝競豔,給了媒體不少話題,而兩人從土氣的小明星,一步步成為國際巨星,奮鬥的過程也有些許的類似之處。


坎城影展閉幕典禮,身為評審團一員的台灣女星舒淇和評審團一同亮相,她穿著寶藍色的禮服,露出美背,充分展現了巨星的氣勢;身為短片評審的章子怡雖然在紅地毯上形單影隻,卻以一襲粉色大露背禮服,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舒淇和章子怡兩大華人女星,在坎城的連續亮相,堪稱艷光四射!事實上,兩人也頗有淵源,舒淇曾是李安電影《臥虎藏龍》的玉嬌龍人選,不過最後由章子怡演出,章子怡精彩表現,立刻打開國際知名度,而舒淇在差不多時間,也以盧貝松的《玩命快遞》,成為在西方知名的華人女星。


在踏入演藝圈之初,舒淇以寫真集和三級片起家,章子怡則是扮演土氣村姑,但她們不斷努力自我充實,現在也都成了在國際影壇閃閃發光的大明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華美通伊利諾伊州橡樹溪2008年7月7日电:Sharpie(R) 首次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了由超級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姆 (David Beckham) 主演的電視廣告。該受歡迎的簽字筆品牌於今年早些時候與貝克漢姆達成了兩年的全球合作關繫,有望通過這次推出的新廣告獲得巨大的成功。

該電視廣告將從7月份開始在全球部分市場上播出。在該廣告中,貝克漢姆用各種各樣的簽字筆在各種與眾不同的物品上為球迷簽字。當貝克漢姆需要將簽字筆返還給物主的時候,他卻拒絕了。最終,他迅速的動作和敏捷的思維促成了美好的結局,而在這過程中,觀眾也會通過觀看貝克漢姆精彩的表演收獲好心情。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明星齊聚一堂,慶祝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最精良的瑞士制表工藝


紐約4月14日電 /新華美通/ -- 在4月8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第18屆 International Fair of Fine Luxury Watchmaking(國際高級鐘表展)上,以凱特-布蘭切特 (Cate Blanchett) 主演的影片和約瑟夫-費因斯 (Joseph Fiennes) 的現場表演為主打的多媒體表演成為亮點之一。

作為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應邀前來的 VIP 觀眾欣賞到了一場小型表演《Minutes of a Separation》,這是一場由 Sydney Theatre Company(悉尼戲劇公司)的 Nigel Jamieson 執導的戲劇表演。Sydney Theatre Company 是澳大利亞一家倍受歡迎的公司,Andrew Upton 和凱特-布蘭切特擔任該公司聯合藝術總監 (Co-Artistic Director)。這場15分鐘的表演包括了凱特-布蘭切特主演的影片和約瑟夫-費因斯和澳大利亞的獲獎肢體戲劇公司 Legs On The Wall高空雜技師的現場表演。


此次活動由豪華表制造商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組織,匯集了1200名世界上最具魅力的賓客。預計出席的大牌名人有50多位,包括超級名模 Elle Macpherson、備受贊譽的演員凱文-史派西 (Kevin Spacey)、音樂界傳奇人物藍尼-克羅維茲 (Lenny Kravitz)、奧斯卡獲獎影片導演昆汀-塔倫蒂諾 (Quentin Tarantino) 和傳奇網球選手鮑裡斯-貝克爾 (Boris Becker),以及廣受好評的法國影星讓-雷諾 (Jean Reno)。


日本演員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最後的武士》(The Last Samurai))、中井貴一 (Kiichi Nakai)(《47 Ronin》)、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巴別塔》(Babel)、《茶之味》(Cha No Aji))和女演員/模特 Lika Minamoto,以及中國影星張震和台灣歌手陶 也在嘉賓名單之列,證明這是一次名副其實的全球性活動。


今年這場簡單命名為“The Crossing”的活動是為了慶祝沙夫豪森 IWC 萬國表的140周年紀念。此次活動還贊頌了該品牌的創始人佛羅倫汀-阿裡奧斯託-瓊斯 (Florentine Ariosto Jones),他於1868年從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不遠萬裡來到瑞士日內瓦。


這項展會在日內瓦特有的環境中舉行,匯聚了全世界各個角落最具代表性的“高級鐘表”(Haute Horlogerie) 品牌。它也標志著 IWC 萬國表推出 vintage collection Jubilee Edition 1868-2008,以此慶祝這一豪華表制造商的140周年紀念。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9日專電)為印度媒體譽為與台灣網壇女將莊佳容為最佳雙打拍檔的印度女網明星蜜爾莎(Sania Mirza),傳出下月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舉行訂婚儀式。


  據今天發自蜜爾莎的家鄉、南印度大城海得拉巴(Hyderabad)報導,23歲蜜爾莎的男友索拉柏.米爾札(Sohrab Mirza),是在海得拉巴的商人兒子,年齡大一歲,兩人在蜜爾莎還在讀書時就認識。兩人的姓氏相同,但並非同一家族。   報導引述蜜爾莎家人說,兩家商議雙方的婚事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才定案,決定7月10日在海得拉巴家鄉先訂婚,邀請親友觀禮的請帖也已發出。


  對於自己的男友索拉柏.米札爾,為國際網壇視為玉女新秀的蜜爾莎從不透露兩人的交往情形。印度媒體說,蜜爾莎即將與男友文定的事情確定後,肯定有「許許多多」暗戀她的海內外男性粉絲心碎。


  不過,據透露,兩人的結婚日期尚未決定,因為蜜爾莎希望繼續再打一陣子的球,男友正好出國繼續學業。 


  對索拉柏.米札爾,印度媒體也相當陌生,對他的身世眾說紛紜。但大致上可歸納出,索拉柏.米札爾正申請英國大學,準備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他的家族從事房地產事業,他的父母在海得拉巴擁有一家著名糕餅店和連鎖店。


  蜜爾莎崛起網壇是2005年的澳大利亞公開賽,由於年輕姣美有活力,立即引起注目。媒體上也開始經常見到蜜爾莎的名字與不同的男性在一起,不但有男網名將,也包括了印度影壇「寶萊塢陽光男孩」之稱的男星卡普爾(Shahid Kapoor)。


  蜜爾莎與台灣女將莊佳容的雙打拍檔,是在今年3月法國銀行巴黎女網賽,兩人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4月1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龐特韋德拉灘女網錦標賽,兩人再度攜手,表現優異。5月15日的馬德里網賽,兩人再度搭配,表現可圈可點。980529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美女王徐若瑄首度應美麗佳人之邀出席巴黎大皇宮舉行的2009Chanel巴黎春夏時裝秀,吸晴程度不亞於國際明星,現場更有來自巴西的媒體對她感到高度興趣。從星光大道到會後採訪,vivian都被媒體團團圍住,接受國際級巨星的訪問;同席女星朴詩妍看到偶像Vivian,突破重圍大喊「我是妳的Big Fan」。

兩位亞洲女星朴詩妍和徐若瑄相見歡;忘情處,徐若瑄還與朴詩妍用日文分享,讓朴詩妍對她的語文能力感到萬分佩服。由於適逢巴黎09春夏時裝週,現場星光熠熠,徐若瑄也巧遇英國甜心-妙麗小姐Emma WATSON、俄羅斯芭比-蜜拉琪維琦(Milla Jovovich),三位甜心共同飄“香”,展現出香奈兒甜美可人的氣質。

克勞帝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 )、西班牙演員Pilar Lopez de Ayala以及法國女星Cecile Cassel (演出電影愛情誓言) 、Laura SMET ( 演出電影拂曉之際) 、Clemence Poesy(演出殺手沒有假期)…等多位法國知名女星,皆連袂出席。

說到香奈兒精神-「香奈兒女士的設計裡處處充滿著溫柔浪漫又不失帥氣」,和她自己喜愛剛柔並濟的精神一樣。首次赴巴黎Chanel看秀,對時尚也充滿興趣的徐若瑄,也熱情地與美麗佳人時尚造型團隊們討論,一展她的時尚品味;挑了最愛的Chanel浪漫早春洋裝,搭上夢幻的蕾絲長襪,蹬著充滿個性的黑色長靴,共同打造出充滿Vivian式的浪漫甜美;手上也帶著香奈兒經典的黑瑪瑙山茶花戒指。

雖是首度出席香奈兒巴黎時裝秀的Vivian,早就是Chanel的粉絲,對於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創作及背景故事皆如數家珍,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配件令她著迷。

Vivian超佩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更愛香奈兒女士。這場精采的春夏時裝秀,令她眼花撩亂、精神亢奮,她說卡爾的設計繼延續了香奈兒女士的精神,更維持現代女性的特色,就像電影續集一般,能把經典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令她萬分感動。

其中經典的黑白系列,充滿了現代女性的時尚精神,一件件的帥氣短外套,都覺得卡爾好像是為了她而設計;其中一套雪紡連身洋裝,更令徐若瑄衝動想立即買下。會後更有機會受大師Lagerfeld親點搭肩合照,馬上向大師表白說「I love You」,邀請Lagerfeld先生到台灣一遊,並自願擔任導遊,好與美麗佳人暢遊熱情台灣。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